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跟领导见光心得,偏再给狗狗BSO一下。。。

(2012-11-21 16:21:33) 下一个

刚才发贴的时候领导已经在楼下等了。这次她在车里,要不然看楼的大叔又要献殷勤了。我隔着玻璃门向她走去,她已经跟我微笑,招手打招呼了。哈哈,谁是领导啊?


不过我一上车,她就把原来放在乘客座位上的LV包包一下扔到我的大腿上,我只好乖乖地用双手扶着,还得为她指引停车的地方。停车后我马上下车拉卡上咪表,她就挎着包包,蹬着她那双新败的马靴站在一旁,眉头还好像在责怪我为什么手脚这么慢。唉,谁才是真正的领导啊?


上好了咪表,我还得把手臂递给她,让她跨着一步步的走去餐馆,还不能走太快,她待会儿又该埋怨我指引她停车停得太远了。唉,那双该死的马靴。。。


餐馆还不错,临放假了,人不多,马上就能坐下。领导对没去过的餐馆总是持怀疑态度,皱着眉头看餐牌,把翠花小妹吓得都不敢吱声。我赶紧叫翠花先给我们上两杯那里特有的花茶。看来领导的气场就是不怒而威。。。


点好菜了,开始抱怨工作上的事情了。吧啦吧啦吧啦,我一边不断点头装着在认真听,一边看着她的眉头慢慢舒展开来。哈哈,领导越来越漂亮啦,我把这个感受如实地告诉了她。


她听了嫣然一笑,开始转变话题了,以前追过她的人不知道在Facebook或者哪里看见她的照片了,给她发邮件,说她还是那么漂亮,叫她什么时候去他的城市给他打电话。哈哈,这话我天天跟她说,她也不是每次来我的城市都给我打电话。想追她的人悠着点啊,别这边殷勤没献到,那边把自己的老婆给惹毛了。反正我给领导出的主意是一味地往暧昧的深渊那边推,看他能坚持到什么地步。


又转变话题了,好消息,最近成功地减了三磅,不容易啊,待会儿多吃点庆祝一下。


又转变话题了,唉,放假了,不知道还来不来的及去银行保险箱换一些珠宝戴戴。我安慰她说,今天还算是周日,银行应该俺正常时间下班。


饭菜上来了,尝一尝,还不错,开始对翠花微笑了,翠花也开始殷勤地搭腔跟我们介绍这家餐馆的特色了。


唔,看来饭菜真的合口味,开始添饭添菜,还几乎把我那份也吃了。


又开始新的话题了,唉,要交地税了,好几千大洋啊,一年要一万多,这次钱是从她户头上出的,又开始皱眉头了。我赶忙说,可以从我的户头上出啊。她娇嗔地看了我一眼说,你的户头还剩多少钱!哈哈,她的户头是她的户头,我的户头也是她的户头。羊毛出在羊身上,而且她剪羊毛剪得特勤快。我户头里有多少钱她她一点也不糊涂。


不过话题一转,现在最新的姑驰包包,也是好几千大洋啊,说这个她却不皱眉头,而是眉飞色舞。我说是啊,是啊,到了年底,也该犒劳犒劳一年多辛勤的劳动啊。她眼笑眉开地看着我,哈哈,领导越来越漂亮啦,我又把这个感觉如实地告诉了她。


又开始新的话题了,嗯这次感恩节假期出巡,她要在酒店多做运动,争取再减一两磅。我心里替她想,能把在酒店吃下去的给消耗掉持平就谢天谢地了。不过我没说出来,而是微笑赞许地看着她。


又开始新的话题了,明年要更加努力地工作,争取拿更多的奖金,那样明年房屋装修的钱就有着落了。我继续微笑赞许地看着她。。。


吃完饭,付账,几乎是十指紧扣地离开餐馆,送她去停车的地方,一步三回头地目送她开车离开,我才迈着轻快的步子回到办公室写下这篇罗里罗嗦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