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金刚山洞见光记。。。

(2012-10-11 14:47:29) 下一个

跟东部女同学见光记。。。


男同学来东部跟女同学见光是很危险的,真的是见光死。


首先,跟姐妹俩妈妈,她一溜的京腔像上了油的机关枪,不停地扫射,火力压制,毫无遗漏点。再加上几个协助火力压制的女同学,男同学根本抬不起头冒泡,插不上话,活活给憋死。


然后是胖婶,在姐俩妈密集的枪林弹雨中,还不时扔几个笑话的手榴弹,穷啊,胖啊,黄啊,愣啊,一轰一炸的,哗啦哗啦,你只有捧着肚子,活活给笑死。


胖婶很会挑地方,安排的那个金刚山洞,从我上班的地方过来,居然有一趟直达的巴士,所以我最先到,接着小芹跟胖婶也陆续到了。我们这三人都有闪片。所以接头的时候只有惊喜,没有意外。


由于胖婶说过姐妹俩妈妈可能会来,我特意坐在面向门口的位置。她一进来我就猜到是她了,问小芹和胖婶是不是她,还特意向她招手。她也看见我了,却就在小芹和胖婶都转身看她的时候,她跟我们摆手摇头示意不是找我们,就往楼上去了。小芹和胖婶看见她摇头说不是,就以为真的不是了。因为小芹带来了亲手做的月饼,还用精美的茶盒装好,我就照相发了来中坛让大家猜,她们俩也正八卦在中坛谁有做月饼,谁有送月饼,谁有收到月饼。说着说着,等我照第二张打开月饼盒的相的时候,姐俩妈就下回楼梯找带位的韩国女人说话。我觉得八成还是她,再向她招手,她却再次否定!幸好我们跟带位说了可能还有人来,带位就半推地把她推到我们桌子旁边认人,她才跟胖婶接上暗号。唉,那一刻我觉得自己好没面子,招那么多次手都遭人家拒绝。还好她主动向我伸出手,我就顺势握住了。


从招手到握手,她不知道白跑了多少级楼梯和白白认错了多少人。


姐俩妈一坐下后,说话速度就明显加快了。一开始自我介绍完了后,她就说她很能说,我回了一句那好,我很能听,过后就基本插不上话了。


我留意到她跟小芹都有戴玉镯,就提议照张手的吧。她很爽快地就把手一伸,喏,照吧!她手上那颗石头在灯光下哗地划出一道火光。胖婶马上就哭喊道,穷啊,你们手上都有石头,我什么都没有!其实我留意到胖婶的手是她们三人当中最富态的。


姐俩妈说话快是因为她脑子转的飞快,说到附近的房价,利息,月付,地税,她稀里哗啦的就能把数字算出来,胖婶只有张开洞大的口的份,然后又哭穷啊。。。


一旦说到大家熟悉的ID胖婶最来劲了。谁谁谁,呆!谁谁谁,痴!我看见她偷偷地往我这个方向瞟了一眼。谁谁(家坛的),狗血!谁谁谁,油菜!又瞟了我一眼。还有谁谁谁,黄!这回她没朝我看,不过我们大家都轰然大笑。


说到马甲胖婶就更来劲,谁谁谁是谁谁谁,谁谁谁不是谁谁谁,一轮争论下来,虽然最后能说清楚的没几个,但还是她墙上那张小表格记的最靠谱。于是大家一致达成协议,把马甲信息发给胖婶,让她填在那个表上。


又说回到了黄的那个ID,因为那个ID的马甲实在是太多了,胖婶又来劲了,又爱又恨,说有时候上班看到她的笑话会哈哈大笑,但是有时候她的笑话实在是太黄了,刚好旁边办公桌的会走过来看她的屏幕,吓得她赶紧PIA地关掉那个视窗。小芹附和一句,她的话这么黄你也敢上班看?胖婶就往坐在她身旁的小芹暧昧地瞟一眼说,这算啥?其实我上班比她更黄!大家都一下停住,十二双眼睛一起瞪着胖婶(有几双是邻桌的)。胖婶知道说漏嘴了,左右看看,咳,咳,这又有啥?你胖婶今年都59了!大伙儿哄然大笑。这里澄清一下,这是个我当时被火力压制憋出来的一个情节笑话,实际上没有这样发生。。。


因为说得太热闹了,突然有人记起要照相。大家站起来的时候我发现姐俩妈太高了,比我还高出半个头。唉,南方的细米还是不如北方的粗粮养人啊。


照完相后姐俩妈就匆匆走了,胖婶也说要赶回去上班。我告诉胖婶我要跟小芹去逛第五大道的时候,她又狠狠地瞪了我一眼。

后面的事情,我会另起一篇,这篇就写到这里,切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中坛还这么有意思,我没想到大家还有机会见面,以为就纯属网络聊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