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如此之近,却又如此之遥远。。。纪念米兰。。

(2012-10-14 18:05:24) 下一个

如此之巧合,如此无奈。。。

 

今早青班上了米兰一首

 

 

(活动)游子的心声的歌--《娘心》by 米兰 -青青青草-

 

 

歌声深深触动了我游子之心。我回了一句:怎么能不顶呢?强忍着眼泪也要顶啊。。。

 

 

是米兰的歌声触发了我心情的泪水,这时候我还不知道米兰的噩耗。

 

 

我认识米兰,是从她的歌声开始的。她在湾区,晚上东部的同学都休息的时候,大概还有几个西部的同学在网上轻轻聊几句,但是更多时候是上一些音乐和歌。米兰上的是她自己唱的歌。她的歌声委婉动情,就像棉花絮的雪花一样轻轻飘落在你的心,然后又悄悄地融化,不流下一丝痕迹,却已经滋润了你的心田。

 

 

我开始留意她的话,还有她闪过片。我渐渐认识到这个歌声柔美,言语温文尔雅的女子竟是一个秀丽雅致的美人。而且知道她就在我附近,也跟她说过什么时候要见光,但是互相的矜持一直没有让我们迈出那一步。

 

 

直到9月,跟她在唱歌方面交流比较深的无帅来湾区,我们才有了第一次见面的机会。她真人的形象,就跟她在网上的形象一样,言语温文尔雅,形象秀丽雅致。那次见面,米兰还跟小二嫂建立了友谊,相约下次再一起见面,吃饭或者购物。

 

 

我大概知道她上班的地方,因为我也那附近工作过。但是却从来不知道确切的地址。直到刚才知道了噩耗,找她单位的电话,我才查到了她上班的确切地方。我一直不知道那时候我每天经过的那个路口,就是她每天上下班也进出的路口。我们曾经是如此之近,却又是如此之遥远。

 

 

刚才无帅给我打电话,我正好开车经过那个路口的对面!

 

 

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无帅的电话,那是米兰的呼唤。。。

 

 

因为我不敢相信,不愿相信!!

 

 

在回来的路上,一切得到了确认,我心情沉重,手都在发抖,又经过了那个路口,这次我看见了米兰。。。

 

 

米兰,我带你回来中坛,让你跟大家见会面!!!这里有思念你的朋友,有你不舍的友谊,有你温馨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哭了!难受,命运女神不应该这么冰冷。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米兰MM永远活在我们的心里!你曾经离她很近,我又何尝离她稍远?我们俩小时候是住的对门的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