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蠡园的西施

(2012-07-11 17:24:38) 下一个

这次国内的旅游无锡蠡园是其中一个景点,范蠡西施泛舟太湖的传说大家都知道吧。没想到这次我也带着西施来这里一游。

我的西施,当然就是你们的小二嫂。

你看她头上的水晶蝴蝶发卡,是今年情人节我们去旧金山购物中心的时候无意中看中的。当时她要去看衣服,我跟小帅就在中心里随便逛。逛到一处买水晶发卡的柜台,看到这个发卡的时候我就想到带着她头上会很好看,二话不说就买下来了。原来还想藏着等晚上吃饭的时候才给她看,谁知道小帅忍不住说了声我们为妈妈准备了情人节的礼物,小二嫂当然很好奇的要问,而我们刚好又路过那个柜台,小帅就迫不及待的指了出来。

她当时拿着发卡一问价钱,就说,怎么买这么贵的发卡?今年就要回国了,这些东西在国内有的是。我说,这个品牌的发卡很特别的,全世界只有五个点。这个发卡的颜色和造型很不俗,蝴蝶是一笔画的艺术造型,水晶比天鹅水晶还要亮。国内虽然有类似的发卡,但肯定没有这个漂亮。不信你再戴起来看看。她半信半疑的,左看右看,最后还是被我说服了。

后来回国出发前她剪了短发,一路行程她也基本上戴着这个发卡,照了不少相,当然也招来了不少羡慕的眼光赞美的语言。

还有她胸前的如意玉坠,是我们这次路过南京的时候买的。进去玉器店前虽然自己给自己打了预防针,但是当看到这个玉坠的时候我还是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这个玉坠还是相当特别的。主体是晶莹剔透的冰玉,当中均匀分布了很多绿色的云。因为是冰玉,无论在日光下或者在灯光下都很漂亮。而且因为我们主要在西方生活,这种冰玉的颜色也符合西式珠宝的风格,容易配西裙礼服。但是只要近距离看到这个玉坠,都会被藏在里面的绿云所吸引,会忍不住多看几眼。这就是这块玉坠吸引人的地方。

那些推销美女也看出了我的心思,轮番轰炸。我们也基本坚持既表现出非常喜欢,但是又不要买的策略。直到最后的最后,还是成交了,双方皆大欢喜。我们也知道贵是贵了一点,但是喜欢的东西有时候就是不讲理性的。最重要的是小二嫂对这个玉坠非常满意。你瞧她一出门就戴上,然后就不舍得拿下来了。

怎么样,我这个西施跟蠡园盛开的荷花还配的上吧?她这可是素颜啊,连口红都没涂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