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说我的一个朋友

(2012-04-26 07:33:43) 下一个

杨伟。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个朋友,我有过。

那时候我们公司业绩好,公司为了奖励员工,提供湾区最好的,带恒温游泳池的健身俱乐部会员证,就在公司附近,还在办公室无限量提供瓶装水。我每天上班一到5点就去健身房,不但做运动,一天还能喝4-6瓶水,有时候能喝到8瓶。那时候感觉自己特健康。

可是不知道咋地就认识了杨伟。他人还不错,平常也不添麻烦,但是一到晚上他就经常来找我。来的多了,我太太就开始对他有意见,嫌我对她不够铁杆,说他再来找我就要我自己睡了。这又不是谁的错,我又不知道该怎么跟她说,让我真是很为难。

后来换了没有健身房和没有瓶装水的公司,公司附近有咖啡馆和一家四川餐馆,比较辣的那种。一开始我发现,如果那天中午吃辣的,或者喝过咖啡,杨伟晚上就不来找我了,好生奇怪。

再到后来,我就发现不管吃不吃辣,喝不喝咖啡,他都不来了。我想主要是瓶装水喝少了的缘故。

现在他已经不来了,我也回复了跟太太的铁杆关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