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小二哥李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乡下不同。。。

(2012-03-05 13:29:08) 下一个

记得在国内大学的时候有一个相当别致的艺术展览,艺术家用一些日常很不起眼的东西,破木片,,生锈变形的钉子,干草,树根,瓶盖等等,很有心思地拼凑成一幅幅画,风景画,人物画,抽象画,大大小小地占了满满一个展览大厅,气派相当大,当中真的有不少佳作。


我跟阿牛(跟中坛的牛哥不是同一个人)一起去看,看着看着,阿牛就说了一句话,变态的垃圾。我完全理解阿牛这句话的意思,因为那段时间“变态”一词刚好成了俺们一时的口头禅,好的也变态,坏的也变态,真的也变态,还有假变态。


但是身后却有一个人几乎是咆哮着质问阿牛,你怎么能这样说?为什么?为什么?我们转身一看,原来是做展览的那个艺术家。


阿牛先是一脸愕然,然后慢慢的挤出几个字:因为我乡下不同你乡下。。。


那个艺术家当时是几乎晕过去了。


于是乡下不同就成了我跟阿牛之间一个永远的口头禅。我为什么一定要认同你的艺术观点?我们乡下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