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茶花

为了见证神的大爱, 建博客以记录小兔的成长.
个人资料
正文

神迹

(2014-07-02 18:32:05) 下一个
2014.06.04:

今年BSF(Bible Study Fellowship)正在查《马太福音》。我一直不是很能进入。我对耶稣行的神迹一直觉得意义不大 - 我是说,对我信靠耶稣意义不大。我不用祂行神迹在我身上,我就能凭我的理智,思想,心意来接受祂做我的救主。我想,许多神迹奇事,邪教不也会行吗?


还有求圣灵充满,过内在生活,赞美神,我刚刚从去年有一点操练,却心里总是隐隐有点疑惧:这跟我的那些信佛打坐修炼念六字经的同学们又有什么区别呢?我知道他们已经修炼到很深的地步,似乎也是很喜乐的。

上星期,我在笔记本上写下我的问题:主所行神迹的意义 V. 其它宗教。我不能跟身边的姊妹们交通这件事,觉得她们不会理解的。我想只能神自己给我启示。

昨天在做BSF功课时,又记起我的问题。忽然一句话跳进我心里:“在这末后的时代,必有假先知起来。” 我查找,马太福音24:5 “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24:11:“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

这些经文早就熟读多遍,如今却照亮了我的心:撒旦喜欢copy耶稣的神迹奇事,来迷惑众人;甚至灵修方式,它也喜欢copy!所以,我为什么反而要为耶稣所行的“正版”的神迹而困惑呢?又为什么要对操练内在生活的方式有所抵制呢?

“天上地下,没有赐下别的名,人可以靠着得救。” 只有耶稣基督。

我基本上不追求神迹 - 我总觉得如果我向神求神迹,就是在试探神。可是神的恩典真是丰富。其实就在我写下那个问题之后,小兔半夜一点,严重过敏(睡前舔了一口成分不明的sauce),全身发红疱,咳嗽。给他吃了非处方抗过敏的药,用冰敷手腕脖子红肿处。按照我们以前几次去急诊的经验,只要没有呼吸困难,就不该去,去了也是白等在大厅。兔爹做了决定,说天这么冷,先不要折腾去急诊了,除非身上红疱继续发展。

于是我让兔爹去隔壁睡,我抱着小兔躺下来,灯也不敢关。摸着小兔从头到脚的一身疙瘩,一边抓住他的手不让他拼命抓。我心里很担心。想起网上听过的一位姊妹见证,在同事病危时呼喊“哈利路亚赞美神”。我对小兔说:“来,我们一起来说 - 哈利路亚,赞美神。哈利路亚赞美神,求主耶稣救我们。” 小兔跟着说:"哈利路亚赞美神,主耶稣救我。。。。。。”他很喜欢说,一直跟着我说下去,也不再拼命抓身上。

我没注意到他什么时候不咳嗽了。半小时后,我摸着他胳膊上脖子上曾经红肿得最厉害的部位,疙瘩已经平复下去。我悬着的心放下来,知道情况不会再糟下去了。我们继续赞美“哈利路亚!” 

又过了半小时,小兔开始笑,说:“我们讲故事吧。” 我摸摸他身上腿上,红疱基本上全消下去了。我说好吧,我给你讲一百只羊的故事。这是我第一次跟他讲圣经故事,以前买过两本儿童圣经故事,小兔都不愿读,我也觉得那些故事似乎对他还艰深了些。

讲完了,小兔说:“再讲一个,再讲一个。”于是我又讲了10个钱币的故事,约拿的故事,大卫的故事,但以理。。。。。。讲着讲着我睡着了。小兔还揪着我耳朵说:“还要讲,还要讲!”

第二天天亮,看小兔脸上身上什么痕迹都没留下,还精神得很。这是神所施的医治!感谢神!

这一个星期,每天晚上睡觉时,小兔都要求我:“妈妈讲100只羊的故事吧。” “妈妈,我要唱哈利路亚赞美神。"又对我单调的歌词不满意了,说:”妈妈,你要唱很多里面的词。“

我记不住很多的歌词。我答应小兔:“好的,妈妈去学一些歌,我们一起来唱。”


 
----------------------------------------------------------------------------------------------------------------
蒙福组姐妹们的跟帖,非常好,这里贴两个:groups.wenxuecity.com/groups/bbs.php

mimi20001: 

我们的信心也是慢慢的长大成人的,当信心长大成人了,就开始有了耶稣基督的身量在我们里面。我们的神是不怕被验证的,不要怕怀疑神的话语,怀疑不代表不信而正是信心成长的必经之路。个人觉得帮助比较大的事,我们的神是灵,我们敬拜他,是用心灵和诚实敬拜他。我们纵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他不能背乎自己。

西西妈:

我也很赞同mimi说的,我们的对主的认识和信心是在一个不断经历和不断成长的过程中!《约珥书》第二章28至32节说:“以后,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儿女要说豫言,你们的老年人要作异梦,少年人要见异象;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僕人和使女。在天上地下,我要显出奇事,有血,有火,有烟柱;日头要变为黑暗,月亮要变为血,这都在耶和华大而可畏的日子未到以前。到那时候,凡求告耶和华名的就必得救。”整本《圣经》是神在向我们说话,其中这一段有关末世时的圣灵大浇灌所带下来的老年人作异梦、少年人看异象,就是神对我们的超自然的启示,关于超自然的事。

《马太福音》第十二章第28节记载主耶稣的话说:“我若靠着神的灵赶鬼,这就是神的国临到你们了。”
 
《马可福音》第十六章第17-18节怎么谈到我们的?在这里:“信的人必有神迹随着他们,就是奉我的名赶鬼,说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什么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

主耶稣在《约翰福音》第十四章第12节里甚至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作比这更大的事。”

五旬节圣灵浇灌下来,《使徒行传》一章8节,清楚地宣告:”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著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我们信圣经,就是信整本圣经的每个字、每句话,信圣灵也是一位有位格的上帝。

今天,站在神给我的位份上,,我在神面前曾大声地为孩子宣告:“在耶稣基督里,我孩子的知识、口才和智慧都全备!!!”我灵里面清楚地知道,神照着我的这个宣告照单全收了,因为,祂赐给祂的儿女们以faith, power and authority,去为祂作大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