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暖的阴天

(2011-11-16 06:21:49) 下一个
今天阴天,但很温暖. 早晨睡意蒙胧时,老工推醒我,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咱女儿申请哈佛的面谈很成功,她得到一个很好的举荐. 看着加西那样的努力追梦;觉得自己象现在这样混下去, 实在不象话. 可从那开始呢? 做码工多年了,谈不上十分热爱,但我还是非常感激这分工作的. 它帮我实现了大部分关于出国的梦想. 房子车子优秀的儿女和平静的生活. 夫复何求! 可为什还是经常郁闷呢? 是对当年做建筑师岁月的无法释怀,还是对现在波澜不惊的生活的倦怠. 两者都有吧. 我曾经花了很长时间说服自己不再追名逐利不再追名逐利不再追名逐利. 我到底是为自己的懒惰和无力找借口呢还是真的看透了超脱了? 难到我的人生就这样了? 我到底做什末才能再青春飞扬一次再激情燃烧一次呢? 我该不会得了悲催的抑郁症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