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2-01-11

(2012-01-11 08:44:04) 下一个
今天是我四十七岁生日,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梦里乱七八糟很多,但有一段记得很清楚. 好象我去一个学校(或博物馆)参观; 碰上俩个年青学生. 他们对我非常友好和热情.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那个年代. 我似乎找他们要什么东西并高诉他们我会回来取. 我再次见他们的时侯,我有意用衣服和头发掩饰自己的脸. 有一个小伙自拿了一大堆音乐CD要送给我,那些曲子都是关于爱情的. 旁边还有一只吉它. 他的表情让人感动,我觉的他爱上了我,我又紧张又内纠.我躲着他又想见他. 我俏悄告诉他的朋友,我们不可能有结果的因为我比他大十几二十多岁呢. 说这些话的时侯我心里那个哭啊纠结啊,然后我就醒了. 临晨我想着这梦, 体会着潜意识的神秘和强大. 我觉的这个梦是我自己在向我的青春告别. 那些美好的东西, 悄悄的慢慢的离我远去. 我除了无奈还是无奈.只好让眼泪吧拉吧拉的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