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2023年

(2023-12-09 19:33:55) 下一个

时光飞逝,转眼2023年底了,昨天公司圣诞聚会因为担心市中心堵车和泊车问题,结果早到了半个小时就顺便在附近转了转,发现城里圣诞的气氛已经很浓郁了,到处都是精心的节日装饰,空气里迷慢着圣诞音乐和歌,心不由自主的感动起来。

想着为了让将来老去的我能不只是坐在火炉边打盹,记一下我们的2023是怎么过来的吧;

家庭大事

  • 女儿经过快10年的努力终于拿到了OB license。偶尔有工作面谈,将来的路还不确定。忙里忙外准备明年的婚礼。
  • 儿子如愿以尝考上了医学院,离开家去开车4小时以外的城市开始读医学院。
  • 我和老公开始了空巢生活,并每月去看儿子一趟。
  • 9月的一天老家的王磊哥突然心梗,离开了我们 哭啊T_T,那么真诚厚道的大哥,还那么年轻,全家都很伤心!

旅行

  • 去年12月底到今年一月底,回国一躺,原计划接老妈回加拿大,但老人家不愿意随我回来,没能如愿。
  • 8月份去欧洲旅行10天,途经法国->瑞士->意大利,大爱,还要再去
  • 12 月全家去夏威夷渡假一周,下个星期出发,期待中。。。

工作

  • PCI还是老样子,希望能看到被美国公司收购的那一天
  • 我还在作和GDB 相关的工作,熟悉也不忙。
  • 虽然有时喊着要退休,但是心里还是希望能多做,尤其是现在每月要为儿子付2000租金。

健身和娱乐

  • 参加追风具乐部长途徒步2次,一次26公里,一次18公里。
  • 每周舞蹈课2次,一次online, 一次in person.
  • 每周去教会跳操和瑜伽一次。
  • 有时会参加周围邻居姐妹组织的周末喝茶聊天散步活动。

     目前比较满意这样的安排,希望能够坚持下去。

先写到这儿吧,想起来了再补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nqy 回复 悄悄话 To Elfie: 做医生是孩子自己的选择,和我对他们的期待是背道而驰的。如果你认识我你定会信我的。不过他们能努力追逐他们的梦想,我很是为他们自豪。
lnqy 回复 悄悄话 先谢谢楼上的朋友,肯花时间看这段文字并发表评论。
我有点不明白;我以为我的post只有我能看见。有没有办法设置成private, 或不被转走呢?
再次感谢!
elfie 回复 悄悄话 I don't know what my children want to be when they grow up and I don't recommend them to be doctors. Why does everyone in this place want his/her to be docs?
What's so good about it? My children are still very young and I am already getting old. I am 50 years old this year. I can't care that much at my age about their lives. They will certainly outlive me for decades and thrive in their lives. And I will have little part in their future lives. They will have little but some faded memories about me when I am long gone. My offspring would live a totally different life than what I can imagine. They could be anything, poor or rich, or in the middle.
Why should I care? Well, in a sense I don't. I do my job to bring them up. That's all.
ahniu 回复 悄悄话 凡尔赛,顶。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