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七月实习空巢

(2019-07-16 11:36:30) 下一个

闺女上班了,偶而周末才回来。儿子也去了OTTAWA SHAD。家里只剩下我俩。传说中空巢的日子不期而至,只是觉得有些庸懒并十分思念远处的孩子们。特别是小儿子,他身上多处湿疹还没有好,担心他自己护理不好变严重受苦,虽然每天晚上他都微信call跟我们说fine,可是为什么我总感觉可能他是怕我们担心而没说实话。可是就算他说不好,我能飞奔过去把他接回家吗?恐怕还是苦熬着等着吧:(

前两天我和加加同时梦到了,我们在等车/飞机,场景混乱焦虑。我还梦到我们坐船去了一个岛,把母亲和瑟奥忘在了机场,对面岛上地面象炮一样炸出一个个洞。早上起来清清楚楚的记得梦里的一切。好怕在网上疯狂查询周公解梦。求上帝保佑,每个人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今天闲来无事打开文学城博客,没想到8年前写的贴还静静的在这里。这真是一个好地方啊。时光流转,这8年我都干什么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