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小说

心同佛定香火直
目极天高海月升

“影视立体小说”《血雨腥风》创作首发。
正文

依风烟雨 04

(2022-02-15 13:05:21) 下一个

可直接进入:依风烟雨(整版首发)第一章 

第四章

两位老总神情恍惚地坐在云海市医院走廊的长椅上,像两只落汤鸡,惊吓的汗水湿透了全身。 当他们看到赵院长从江帆的病房里出来的时候,马上起身。。。

赵院长赶紧上前,伸手相扶,安慰着说道:“一切还算好,没伤到颈椎和脊骨,只是皮外伤。 左膝伤得重,骨头都露出来了。 脸部和肩部将来很难做到不留疤痕,得靠整容啦。 ”

两位老总,心如刀绞,无言以对。

赵院长示意让二位先坐下,用手推了一下鼻梁上的眼镜说:“香港梅珊医大的整容手术,技术水平很高。 我有个同学在那儿,可以托付。 您二位一定先放宽心,我会尽我所能。 我现在就去给他打个电话,让他今晚就搭船过来,拿出前期治疗方案再说。 您二位要不要先去我办公室休息,等我一下?”

两位老总心里清楚,自己已经无回天之力,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他们双双摆摆手,致谢后,无精打采地坐回了长椅上。。。

赵院长安慰完两位老总,赶紧去打电话。

这时,在跑马场遇到的那位年轻小伙子,从楼梯方向大步流星地走来。 两位老总赶紧起身,出手相迎。

李浩然握着小伙子的手,百感交集地说道:“今天多亏你啦小伙子,很及时。 你贵姓呀?”

“李总, 我姓龙, 龙海生。 ”

“龙先生, 谢谢啦!幸好你的及时出现。 ” 骆远山也温暖地握住龙海生的手。

“您好, 您。 。 ?”

“我姓骆, 骆远山。 ”

“骆总, 幸会。 您就叫我海生吧。 ”

“海生, 很高兴认识你呀。 ” 骆远山的目光里充满了感激之情。

“医生的诊断出来了吗?” 龙海生问道。

二位老总低着头,支吾了半天。

骆远山哽咽得快说不出话来:“嗨。。。 出是出来啦,骨头没伤到。 可小丫头的脸。。。 毁啦。 将来恐怕得靠整容。。。 ”

龙海生一听,笑了,轻松地说道:“既是这样,咱就办理出院。 ”

 “出院?” 两位老总吃惊地瞪起双眼, 不解其意地面面相觑着。。。

进入续篇:依风烟雨 0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