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忍不住晒一下哈 ~

(2023-10-14 17:04:18) 下一个

昨晚是本赛季最后一次在本校的比赛,也是Senior Night。 比赛邀请家长们陪伴队员一起入场,每个妈妈都穿着孩子号码的球衣,手拿一支黄玫瑰。按照号码排序,一个一个叫名字入场。叫到我们的时候,儿子拉起我的手入场,非常温暖而美好的记忆!

以前,儿子去同学家玩儿回家晚,我就总是担心,念念叨叨早点儿回来别被人拐卖了。儿子把胳膊一撸,你觉得谁敢拐卖我?!从此我就闭嘴了。

他爹不高,但绝对是亲生的哈。儿子能长这么高大壮实,满满的安全感,当妈的我是敝帚自珍很喜欢。

华二代玩儿football的实在太少了。我家也就是重在参与,玩儿玩儿而已,没啥耀眼的成绩。我从来没那要求,只要没大伤就okay,小伤当然断不了。

昨晚下大雨,比赛照常进行。队员们和啦啦队们都在雨里尽心尽力丝毫不受天气影响,很令人感动和佩服。

不好意思在这儿晒照片就晒两张模糊的片吧,容我这老母亲的虚荣心泛滥一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