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08/50】九月活动-夏天的帽子

(2021-09-09 11:16:47) 下一个
 

论坛原帖link :https://bbs.wenxuecity.com/fashion-hat/2321640.html

帽子是夏天必不可少的单品,无论是遮阳防晒还是时尚搭配,家家户户衣橱都看得见帽子的影子。我的帽子不多,整理了几个今夏的帽子,参加九月配饰之美活动。

1  黑色草帽

放着灰吃10年了。除了偶尔拍照出下镜,日常从没戴过,因为风一吹就掉,我嫌麻烦。

2

3

4

5 自行车帽

这是为上月黄色主题拍的片,刚好也可用来参加本月活动,一举两得了,偷个懒省个事 :D

6

7. 最便宜也是我最爱的草帽

H&M $15. 

这个帽子真是我的心头好。可惜我上个月给丢掉了。当拥有时不懂得珍惜,失去后才知道多么宝贵,再想买已经找不到这样的款了。它的设计是帽檐中间有两个洞洞,可以自由更换带子。

绿色裙带绑在帽檐上,纯属凹造型。 

8 换个花瓣发夹就变成夏威夷风情草帽

9 礼品包装盒的丝带从洞洞里穿过去就可以绑在下巴上,

出海打渔再大的风都吹不掉再大的雨都不怕淋。

10 休闲帽与落水狗~ 

11 游泳帽

这个帽子虽然不时尚却是我的老伙伴,帽子集里不能没有它。已经换过无数但都是同款,长发专用。

12 我的胶衣和跟屁虫是黄色的,本来想参加八月黄的,实在太忙错过了。:D

我们附近的湖边今年发生了溺亡事故,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整个夏天每个周末都到密歇根湖里陪他游泳,确保他在我视线之内,他说,他每次抬头换气看到我的跟屁虫心里就踏实。

我俩像不像海尔兄弟 :D

13 没有帽子的束缚,很疯很疯的我 :)

14

15. 夏日剪影自拍

16. 日出前紫色的云霞

17 蓬勃日出

谢谢看帖!姐妹们秋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抱抱抱抱抱抱!无比感恩被你如此宠爱着!最近忙的要上吊,闺女下周才开学呢,周末去送她走,还有最后几天就熬到头了 :D
这个夏天忙碌的晨昏颠倒状态不好也没心情没时间琢磨拍照,等把老大伺候走了我就会多些时间了,争取拍些更好的片片给你看哦 :)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坐上了蓝贝贝的沙发!
每一张都好看。尤其是5-10.晒黄的时候,你的这张第5就非常出众,不好意思单独夸你,
今天在你这儿,大声的说:我们蓝贝贝是最青春靓丽的,最美的。第8张粉色的裙子,很妩媚奥,一定多穿粉的,很适合你。开学了,你轻松一点了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