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11月活动】深秋的色彩--撞色+经典色+莫兰迪

(2019-11-27 08:31:49) 下一个
 

论坛原帖:https://bbs.wenxuecity.com/bbs/style/2259346.html

1. 黄蓝撞色--

今年的缎面裙非常流行。宝蓝色缎面裙与姜黄色毛衣的撞色再配上小白靴,给沉闷的冬天增添时尚与青春的色彩。

2. 配饰耳环也用的黄蓝白撞色

3.手机壳也是黄蓝撞色。

这是我们Super Joey Fundation的专款。

https://superjoey.org/ No Child Should Fight Cancer Alone. 

4. 红棕撞色

我是极其抗拒抱花拍照的,每次看到别人手捧鲜花做道具我都躲开,就是本能的不喜欢。但是好朋友Grace硬把这花塞我手里,她说,不是花的错,是盆的错!我看照片才明白,的确是,简洁的花盆可以让鲜艳的花儿不俗,红色与棕色的画面并不突兀。

里面穿着短裤呢后院里拍拍照搭配着玩一下而已,生活中不会这么穿,太冷,我妈会打我 。 :D。

5. 金色配饰

6. Ann Taylor的阔腿裤

我今年有点儿神经病,爆发性的收了很多条阔腿裤,就是管不住手。过季打折时价钱超划算,质量那么好,价钱那么低($10-40),买的都觉得不好意思。

7.

8. CK的白衬衫。

今年爱到哭的一款。版型挺括,做工精致,内穿外穿都合适,尤其价钱太好了,$40-ish。 Nordstrom Rack,货架摆的乱我嫌麻烦不常去,但是耐心淘真的能淘到好东西。

9. RL 皮带

超爱这个设计独特的logo,压根儿没看价钱,拿起来就直接去交款,不管多少钱我都会买。结果发现是最后一条,addtional discount after discount , Final price $10+, 我当时真想抱着柜姐kiss kiss ,老天太爱我了知道我穷!哈哈!

10. 裸色与黑色,中规中矩的搭配。

11. Target 的毛衣。

款式不错,质量稍欠。我负责拍照,闺女负责常穿, 有女儿真好,省钱~ :D

12。WHBM Boyfriend 西装

我的西装都是修身小款,从来不穿廓版,偶然间看到柜姐穿的很舒服,就想试试看,结果穿了整整一个夏天,太好穿了!随便什么都可以套进去,想要修身也毫不费力气,实在是爱不释手,准备再收几件。

13. 叠搭细节

14. Black Lace Bustier—

普通灰色毛衣外面搭配一件黑色蕾丝bustier,既可以遮肉又显得与众不同

15.

16. 细节

17. Ann Taylor 的毛料小西装。

坛里很多姐妹都瞧不上它家的正装,这款的质量/款式/舒适度对我来说足够应付日常了,当然最主要还是兜里没钱买不起大牌 :D

18. Burberry Skinny Scarf。 

这款是一见钟情,它果然没有辜负我。:D

19。翻来覆去都能搭。(感谢小树林亲摄影)

20。 CK Long Scarf. 

 朋友说乍一看还以为是LV呢,让我好生得意笑成一朵花,哈哈。 这款银灰的颜色很正质地又软,我非常喜欢,Saksfifthoff after discount $25. 适合初秋天气. :)

21 莫兰迪色系

今年喜欢低饱和度的穿搭,莫兰迪色系其实尝试一年了,但是似乎没人注意到,让我心里发毛,难道我那么差吗?哈哈!总是被夸笑容灿烂,这次索性不笑,多看一眼色彩吧 :)

22 拼色毛衣

只见过一次面的朋友Cindy送给我的礼物,她寄给我的时候,我非常意外,感动的都不知道说什么好。第二天就穿着去全球最大的星巴克去打卡拍照了,拍给她看。 还有一件给女儿的,还没来的及拍 :)

23 拼接细节

编织工艺非常精致,穿着也特别舒服。

在寒冷的芝加哥有这样一件带着友情温度的美丽毛衣,贴心,温暖。

24. 淘气

25. MK的棉袄

这件MK的白色冬衣,不是很暖和,但是很上镜,无论雨天还是雪天拍照凹造型都很好看。打折$100-ish. 这件是去年买的,但是今年我在店里也见到过。

26. 今天发生的小故事 :D

人世间那些微小的善意,渺小的能被随意弃置,又珍贵的像孩子怀里的旧玩具熊,拥抱着就能抵御全世界的风雨。

----好友Jason, The founder of Super Joey Fundation, 他的这句话深深打动我心。

 

感恩,是一种内心的情感,感恩,更是一种生活态度。 常怀感恩之心,生活自然快乐。

感恩我的父母给了我健康的身体和善良的品性,给了我各种天份基因,让我的生命兼具了广度和深度。感恩我的另一半对我不遗余力的支持,给我自由追求的空间。感恩我的孩子们,在青春期与更年期不断的摩擦冲突中,他们已成为我的老师。感恩生活中网络中那些真诚的朋友,当面的责备强如背后的爱情,朋友的坦言,让我不断修正和进步。还有默默陪伴我鼓励我的小伙伴们,因为有你,有你们,我才能越来越好。

生命赋予我们每个人能力,无论多么疲倦或被践踏过,我们都可以找到感恩的理由.

One of life’s gifts is that each of us, no matter how tired and downtrodden, finds reasons for thankfulness.

---J. Robert Moskin

 

Image result for happy thanksgiving

谢谢看帖,也谢谢绿草的模板!

祝姐妹们感恩节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巍巍太行' 的评论 :
看镜头呢!哈哈!节日快乐!
巍巍太行 回复 悄悄话 第20张好有风情,在看谁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