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匆匆这年 感恩有你

(2018-04-25 08:07:47) 下一个

论坛原帖link: http://bbs.wenxuecity.com/style/2186545.html

这一年,对的起时间,我们在进步。

1 背个竹篮包去看兰花展 

2 火车站是我的最爱

3 那天阴天但不冷

4 随便跟人聊聊天

5 摆拍的自拍 哈哈哈

6 摄影师面前大大的放纵一把

感谢我的御用摄影师--快乐姐姐!

以上照片的拍摄,前期后期全部都是由姐姐一手操办,我什么都不用做,直接拿来用就是。这一年,姐姐含饴弄孙之余,拿起了相机,潜心修炼摄技,快速成长为妹妹们的贴心摄影师,每次聚会姐姐都会给大家各种拍,她比我们还在乎我们的脸。卸任片就交由姐负责了!这也是快乐姐的街拍处女作哦!

谢谢姐!

(Helen摄于情人节Party,谢谢Helen美拍)

 

网络之外,现实之内,我的平凡世界浓缩着满满的爱。

一夫一儿一女十条鱼满园花,柴米油盐酱醋茶,忙叨叨吵闹闹,乐融融情暖暖。

感谢我家领导网上网下对我的纵容和担待,没有他的宠爱与支持,我什么都做不成。

还有我家的俩宝贝儿,他俩是我最值钱最嘚瑟的两件人工订制独一无二的大牌单品 :D

8 耗时二十年打造的半成品四口之家,继续打造中

 

什么是流行时尚?

一万个人有着一个万个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期望的流坛模样。不用急,慢慢来,所有的期望都会被实现,只要你参与。

我真心感恩流坛这个平台,让我看到了很多皮囊之外的力量和精神,那是最吸引我的东西,那些浮华之外的朴素与真实,常常打动我的心。这就是流坛的魅力,它自有它的生命力。

这一年,感谢姐妹们对我的批评和意见,谢谢了,你们的批评帮助我看清自己,不断成长和进步。也非常感谢姐妹们对我的宽容和厚爱,谢谢了,你们的宽容让我有勇气无所畏惧的敞开分享。我特别要感谢这一年来参与群晒的姐妹们,尤其是非流坛的小伙伴们,谢谢了,没有你们的拾柴添火就没有群晒的水准和规模。我也要感谢网管MM或GG,谢谢你们及时的关照与支持,谢谢了,你们节省了我们很多时间和精力。

这一年,学习多多。云溪的尽职尽责,钟塔的率真坦诚,风信子的雷厉风行任劳任怨,每个人身上都有那么多取之不尽的闪光点。还有我们的床聊时光,那是心底里温暖的记忆。

这一年,坦然向天,无愧于心。

感恩这些年这一路上一直有着你和你,我们一起,生命不息,进步不止。

鞠躬。致谢。下台。

期待流坛掀开新的篇章!

谢谢看帖,也谢谢绿草的模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哈哈哈!45岁 :)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永远清新现代的蓝领。这哪里像是40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