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幸与君逢,不负春光---几套初春的搭配

(2016-03-28 07:27:46) 下一个

时间尚好,岁月且长。

幸与君逢,不负春光。

这几天微信小伙伴们纷纷山寨这句话。虽是山寨来的佳句,却也正是我自己这几天最真切的感受。

我家大叔工作特别的忙,每天48小时都只嫌不够。他既不爱热闹也不爱摄影,尤其是让拍这类没有纪念意义的衣服片,对他来说简直是莫大的折磨。

可是。。。。

我说,我不能总拍别人啊,我也得拍点儿我自己呀,要不然我交不了差啊。他说,好,拍!终于挤出来1个小时的时间专门用来给我拍照片。

头天晚上他工作到凌晨2点,第二天白天又是各种事情,等到拿起相机的时候,一边咔嚓他一边打哈欠,我去洗手间换衣服的两分钟空档,他就倒外面眯瞪了一小觉。以前,我会发脾气,觉得他太不认真了。现在,我却只有心疼,觉得他太不容易了。因为我看得到他认真敬业通宵达旦的辛苦和及时的处理挽救了多少患儿的宝贵生命。给老婆拍照片让老婆搁网上晒满足老婆虚荣心这类耗时间又不挣钱还招惹是非的事,有这份心就已经十分的难得,照成什么样根本就不重要,所以,我再也没有了抱怨。

回头看看,将近20年了,他用廉价的相机菜鸟的片留住了我成长的点点滴滴。在厨房,我一边翻以前的照片一边问,你说我是不是自恋涅?他一边炖肉一边答,自恋好啊,说明你热爱生活有所追求!

多经典的回答啊!以后谁再说坛里姐妹自恋,这就是标准跟帖回复 :)

每一位流坛姐妹的美丽照片背后,都有着御用浓浓的爱与坚定的支持。没有他们端相机,就没有我们晒美片;没有他们连年记载,我们就无法成为更赞的自己。

所以,真心的感谢任劳任怨默默支持流坛的御用们!

所有春光,与你同行。

 

1

芝城风大,风衣是必备的单品。

2

去年秋天收了件浅灰色长开衫,超爱。所以今年毫不犹豫的又收了同款其它颜色。

3

4

5

6

我现在穿休闲装的时候不多,除了去gym大多是各种裙装。

7

我的手腕很细,bracelet超难买。party上看到朋友先戴的这款白色小野花的cuff,我立马去店里收回了家。软金属的材质,大小调节与穿脱都特别舒服方便,非常喜欢。

8

我现在穿衣喜欢简单,黑白金的单品和搭配最常穿。

9

10

我自己很喜欢这张抓拍的片,干净,浪漫。

11

这张是试光的片,大叔很得意,因为两根柱子前景后景的感觉拍出来了,人是陪衬柱子是重点。这张片是为了感谢大叔摄影为他而留。:D

12 

St.Patrick day 那天姐妹们聚会时穿的绿色连衣裙。我和鹤姐互拍玩儿,鹤姐给拍的。谢谢鹤姐!:)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新周愉快!

随意评论,欢迎毒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微风拂面来' 的评论 :
对不起啊,这么晚才回复!最近超忙不能及时打理自家的博客,谢谢你!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你进来的搭!那风衣也是我的茶。头发颜色很美!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惠珊姐!你总是夸我好,哈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好年轻啊,就像二十七,八。人很漂亮,也总能带给大家欢乐!超级赞!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非常想说' 的评论 :
谢谢喜欢!:)
非常想说 回复 悄悄话 都很喜欢,文雅,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