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活动] 为娘十三载

(2015-05-14 11:30:49) 下一个

没做母亲的时候,“母亲”这个词在我心目中非常的伟大与神圣。

做了母亲之后,“母亲”这个词在我心目中就变成了一个平平凡凡的生命过程。

我从来不觉得什么养育之恩,我只是感激,感激我娘给了我生命,也感激我娃滋养了我,让我的生命如此丰满。

平淡,烦躁,开心,沮丧,劳累,无奈,快乐,感动,种种种种,当了孩儿他娘才深深切切的体会到。

十三年,他们陪我晨昏渡过。他们就是我的命根。陪我一天,我在尘世间就多赚一天。从不后悔,只嫌不够。

我的孩子们总是甜甜的说,谢谢妈妈生了我俩!
我总是满含深情地回答,谢谢你们愿意投胎到我家!

这是真心的话,We were made for each other!

1。默默孕育中的她和他

2。 茁壮成长中的她和他


3。曾经,她抱着他


4。如今,他驮着她


5。曾经的娘儿仨


6。如今的娘儿仨


7。她遗传了爹的智商娘的情商,学业优秀活泼开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在娘眼里,她完美的让我挑不出毛病。她并非样样都能,但她做事执着,有主见,还有着特别鲜明的人生态度,为娘的自愧不如,她是我的role model。

我俩还是彼此最好的照相道具


8。无论穿裙子还是穿裤子,我俩打扮风格总是很一样


9。他是出了名的爱哭的娃,他爹他娘都不承认是自己的基因。他的学校老师说,他的情感非常丰富,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好丈夫好父亲。他的钢琴老师说,他爱哭,情绪波动起伏,这是他音乐上的天分,他更能感受到音符的内涵。

他就像我的小情人一样,我们无话不说,在一起总是快乐


10。 还有如此的甜腻腻。。


11。他越长越像他的爹,她越长越像她的娘


12。孩儿已大,娘未老,还是大叔眼睛里的宝,这种感觉真的好


13。 新买的夏天的花裙子


14。谢谢yutian妹妹的通告,这是新收的那条蓝色长裙。也谢谢lovelytwins妹妹的热心肠,专门到macy去看裙子给我留言。非常之感动!


15。后院里的三棵树,他们仨就像这三棵树,是我今生最坚实的依靠


16。母亲节那天一大早,好朋友微信,别忘了给自己买束花!
我赶紧回,我去给自己买蛋糕!


谢谢收看!祝姐妹们五月幸福,月月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