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

胡思乱想 自娱自乐 仅此而已
个人资料
Bluebell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夫妻之间应该有秘密吗?

(2014-09-22 12:51:19) 下一个

这两天被轰炸的太多,难免心生感想,如鲠在喉,不吐不快。

从我同事说起吧。

我同事刚刚履行完Jury duty回来,跟我讲他参审的案子。这是一起金融诈骗案,持续很多年,牵涉很多人,案子细节我不说了,对我也不重要。主犯是一男的,心生邪念想通过诈骗银行捞钱,需要一个帮手,协助伪造各种信息。于是,他跟他老婆一起合伙白手起家开始了空手套白狼的宏伟计划。套的钱越来越多,于是又拉上了小舅子七姑八姨什么的。截至案发,N多家庭就此被毁灭,法庭上互相指证。这个我倒也不同情,活该自作孽,迟早遭报应。关键是,家里两个孩子,爹妈都被判了刑做牢,谁来管?

我同事说到他家孩子的时候,我真的是坐不住了,使劲的摇手,这个男的怎么这么傻,一个做坏事把钱交给老婆花就行了,干嘛还要把老婆扯进去,一毁就毁全家!我同事,美国人,他也说,假如是他的话,他绝不找自己老婆做共同犯罪,毕竟一个人出事了,另一个人还能给把孩子养大。

那么,夫妻之间应该是最知心的应该无话不谈吗?

回头再来说姚晨和凌潇潇吧。他们之间谁是谁非我真的没兴趣。我感兴趣的是,凌的爆料里说姚亲口跟他说的跟这个男人跟那个男人那啥啥。别的不说,就凭这一点,我就看扁了凌,而同情姚。

姚年少清纯跟凌在一起,一定是因为她对他100%的信任所以才会毫无保留的坦白自己不为人知的秘密。谁能料到呢,多少年之后,曾经闺房中的话,却掀起如此轩然大波,让各色无关的杂人们都跟着不着边际的high不行。假如她当初不说呢,关起门来的事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说给亲爱的不就不会惹这么大乱子了吗?

我真的困惑了。

也许人注定应该保留内心深处的一份孤独吧,这世上没有任何人可以100%的交托与信任。时间如此无情,多少鸳鸯变冤家,多少曾经情浓意浓却变成恨之入骨的生命过客,缘分变猿粪,能做到不互相喷粪就已经烧高香了。

人,有时候真是一种可怜的动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岳華山' 的评论 :
写吧写吧,你写故事好看,贴咱村里去,等ing。。 :)
西岳華山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是一种背叛,无论是亲人还是朋友,而且是一种比较让人不齿的背叛。

我的这个想起很多年前的一个故事,不过太长了,以后再给贝贝八卦
Bluebel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就觉得凌潇潇是个大叛徒都恨不能撕了他,活该他火不起来!嗯! :)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叛徒最可恨,那种把时间地点不同的话随便说出来,就像叛徒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