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今天还是做了肉饼,可是算中式的 (图)

(2006-09-03 12:48:06) 下一个

真是馋红帽的西式肉饼啊!可是今天还没有空去买调料。后来看了宰相的帖子,干脆全部改用中式调料了。hehe 周末一定去买齐调料。。。。
我用的猪肉,打算下次买火鸡肉末,脂肪少。xixi
我也加了面包,如果有中式的饼之类可以考虑加进去。 :P
蔬菜用的一根胡萝卜,圆白菜一些些。 切的很粗,因为我很懒。:P
昨天做蘸料的时候还留有热油浇过的葱姜蒜末也扔进去了,我用的肉末在一磅多一点的样子,所以一个鸡蛋就够了。还加了糖,料酒,老抽,盐。
烤了40分钟就好了,这个看个人家的烤箱了。偶们家的向来火气十足。。。
然后我拿出来倒出汁,刷了一层烧烤酱,回烤5分钟。
然后凉一凉就可以切了。
觉得这种菜有荤有素真方便,而且一次可以做比较多。只要把蔬菜稍微切切然后拌拌匀丢到烤箱烤就好了。
今天做的有点咸了,下次一定要接受教训。
等下次买齐了原料再来做西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