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坊

喜欢吃,那就想吃出品位。于是爱上了料理烹饪。喜欢玩,打球,电脑,摄影。要玩就得像模儿像样儿。
正文

个人摄影作品-6月精选

(2011-07-05 20:33:04) 下一个

    起名叫红坊长廊,就是希望它能像个走向艺术殿堂的长廊。摄影也是我的兴趣之一,应该还算是个初学者。没有烹饪那么有自信,但喜爱的程度不相上下。最近制备了一架尼康D5000,配备AF-S DX Nikkor 18-55mm F3.5-5.6G VR和AF-S DX VR Zoom-Nikkor ED 55-200mm F4-5.6G(IF)镜头。虽然只是初级者的装备,但对我来说应该够用了。平时随身经常携带的是一部奥林帕斯。像素800万。现在应该算是古董级了。但过去都没有好好用过。现在要充分发挥它的余热。所有的作品都还是些拙品。还请各位前辈指正。

         

1. 山间野花和扶手  〔祈祷〕       2. 我家庭园盆花  〔欣欣向荣〕      3. 焚烧的垃圾 〔炎〕                             

  

4. 山间的野花     〔静〕                                               5. 我家庭园小花 〔微笑〕

  

6. 街边路灯映衬的树叶    〔宁静〕                               7.  山间的野花   〔生机盎然〕

   

8. 焚烧的垃圾    〔跳舞的金鱼〕                                  9. 水族馆  〔好朋友〕


第一次上照片,不知道效果如何。以后想交流多了,会把每张照片的数据也写好,这样更便于大家交流。不同的条件下,具体应该怎么调节相机的各项数据,我想这是学习的要点。

好了,下回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