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56)

(2012-01-11 10:22:50) 下一个

 

刚跨进家门,就觉得气氛不对,他肯定是对我和Tony单独去攀岩不满意了,这人真小气,事先允许了的,现在又反悔了。

 

Tony错拿了你的手机。” 他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神色紧张地说,我在身上四处触摸,确实没有手机。

 

“你怎么知道的?”我问他。

 

“他拿你的手机给我打的电话,说他是你的朋友,有一个和你一模一样的手机,所以拿错了。”他解释道。

 

“这么巧?那他有没有说什么时候让我去拿?”我笑了笑,不以为然地说。

 

“他让你回来后立即打电话给他。”

 

“我记不得他的号码,存在我的手机里了。”

 

“打你自己的手机不就行了吗?”他提醒我。

 

“年级大了,糊涂了。” 我拍了一下脑袋,看到手里拎着的冰激凌,就递给了他,他没有接过,只是呆呆地看着我。

 

“又怎么了?我和女的出去,你不放心,和男的出去,你不开心,你到底要我怎么样?”我一下子沉不住气便说了出来。

 

Lin,我见是你的电话进来,就随口应了一句honey。”说完,他紧张胆怯地看着我。

 

“啊?”我震惊了,“那他知道我们俩的关系了?”

 

“我想应该是的吧?”他小心翼翼地回答,我一屁股跌坐在沙发上。

 

“你还是先给他打个电话吧,也许……。”他在我的一边坐下,递给我电话。

 

我拨通了我的手机,Tony马上就接了起来。

 

“对不起,我错拿了你的手机。”他说道。

 

“没事,我明天下了班去你学校拿吧。”我故作镇定地说。

 

“我明天下午4点以后在Future Shop 上班,你去那里取吧。”

 

“行。”我说,然后谁都没有说话,好像是在等着对方先开口。

 

Tony,有些事,just between you and me(不要跟外人说) ……。”我迟疑地提及着。

 

“我知道,你放心好了,那明天见?”他立马接过话,我的心定了下来,脸部神经终于放松了。

 

第二天一下班我就赶去了Future Shop,他正帮着一位客户挑选音响,看到我,挥了挥手,示意我等会儿,我便在附近闲逛着,Calvin的生日快到了,得给他准备个礼物。

 

“你在找什么呢?”

 

听到身后一个声音,回头见他微笑着站在一边。

 

“喔,你好了?我在给他找生日礼物。”

 

“去SportsCheck给他买双新款的运动鞋吧。”

 

“为什么?”我奇怪地问他。

 

“男人不嫌运动鞋多。”

 

“那只是你吧?”我笑了出来,他也笑了,然后递给我我的手机,并把他的手机也掏了出来,果真是一模一样。

 

“昨天我和你在一起,他不会生气吧?”他小声地问我。

 

“不会,你忘了那天我说过我要先征求一下领导的意见?”

 

他哈哈地笑了,白色整齐的牙齿在我的面前晃着。

 

“我take a break,我们一起去旁边的TimHorton喝杯咖啡?”笑完了,他问我。

 

“我得赶回去做饭,然后去酒吧上班。”

 

Wow,做饭给他吃啊?那我就不耽搁你了。”

 

我不由得笑了,正准备走,胳膊被他拽了一下。

 

“我……我等会儿9点下班,能不能去你的酒吧坐会儿?”他问这话的时候,脸上泛起一片红晕。

 

“行,不过我可能没有时间陪你。”

 

“没关系,我和朋友们一起去。”他笑得很腼腆。

 

吃晚饭的时候,我和Calvin说了我去Future Shop拿手机的事,但是没有提及Tony晚上会去酒吧的事,他说他等会儿和他的冰球朋友们去Boston pizza看冰球联赛。我去看过他玩冰球,每次总是胆战心惊地怕他被撞飞牙齿或者跌断手脚,很不忍心,索性就不去了,眼不见为净。

 

Tony是和他的两个同事一起来的,相互介绍了之后就去一边角落里就坐,由于是星期五,吧台很忙,我一直没有空去顾及他们,倒是他先耐不住了过来找我。

 

“我其实也想来酒吧打工的,就是下班太晚,影响我第二天的课。”他说。

 

“你在读什么?”

 

“环境工程硕士,最后一年了。”

 

我见他手里的啤酒瓶差不多见底了,就问他今晚上开不开车,他点点头。

 

“你去问问你的同事们想喝什么,我请客,记住,开车的不许再喝酒了。”

 

“你请客啊?太好了,我马上就去问他们。”他开心地笑着,站起来就走。那一刻,我觉得他特天真可爱。

 

给他们端了饮料过去,他又折了回来,坐在吧台上看我上班,趁我有空的时候就聊上几句,都是些学校,Future Shop或者运动方面的事,我本来以为他会问及我和Calvin的事,结果他一句也没有提起。

 

我看看差不多12点了,就暗示他该回去了,他指指和他一起来的两个同事,凑到我的面前告诉我那个女的对那个男的有好感,他不方便先提出离开。

 

“你也挺够三八的。”我跟他开玩笑。

 

“你说我三八,那就骂我像女人,我不三八,我是比较敏感。”他欢笑着辩解道。

 

我正想再嘲笑他几句什么电灯泡之类的,突然间看到Calvin的身影,正向我走来,没记得他说过今天要来酒吧的。

 

Tony,这是Calvin。”我对Tony说,他正为三八这个词笑得欢,没有反应过来,我抬头朝Calvin的方向示意了一下,他才明白过来,偏过身去和Calvin握手。他们相互礼貌地问好,看得出Tony有点拘谨,没说几句话,他就起身告辞回去他的同事的身边。

 

他走的时候Calvin刚好去John的办公室,他便小声地问我下星期四攀岩的事是不是照旧,我点了点头,他开心地笑了。

 

“这小男孩长得挺阳光的。”在回家的路上,Calvin对我说。

 

“你喜欢啊?人家可是straight的。”

 

“你以前不也是straight的吗?会变的。”他望了我一眼说。

 

“那也要遇到一个特别的人才会改变的喔。”说完,我暧昧地把手盖在他握着方向盘上的手,期待着他的亲密言语和动作,可是他却没有反应,肯定是哪里出错了,我心里琢磨着,大概他看好的球队今晚上输了。

 

讨了个没趣,我就不再说话,车里的轻音乐飘过,睡意阵阵袭来,我闭上了眼睛。

 

“明天我们先睡个懒觉再走,星期一早上一早赶回来上班。”他突然间说道,我醒了过来。

 

“我星期天中午要去机场送天宇。”

 

“啊?你怎么不事先通知我,我都约了David他们一起去我们的Cottage。”他生气地说道。

 

“我没有告诉你吗?”我也觉得挺奇怪的,这不是我一贯的做法,再仔细想想,有这可能,因为上周末和昕亦他们从大瀑布回来的那天他留宿在Richardcottage, 第二天我们就吵架互不理睬,也许我是真忘了,于是就低声下气地陪着脸向他道歉,他冷冷地说了一句“算了,我自己去。”

 

到家后冲完澡,眼皮还是困得直打架,他早已睡下,我轻手轻脚地躺下,他转个身,背朝向我,我移过去贴上他的后背,他便向我的身上靠了靠,于是我就抱住了他,拿脸在他的颈脖间轻轻地摩擦着,他舒服地哼了几声,虽然很困,我还是强打起精神来……

 

他很享受的样子,在半醒半梦之中,发出的哼哈声音,像是梦呓又像是淫荡的呻吟,我的情欲涌了起来,可是他达到高潮之后便沉沉地睡去…….

 

在门哐地一声关上的时候,我突然间惊醒,下意识地摸了一下身边,空的,赶紧起来跑去窗口,看到他正倒车出去,回头看看钟,刚过8点,比平时上班走得还早,回床上躺下,才睡了6个小时,身体还很困,却再也睡不着了。

 

他刚才走的时候没有和我告别,也没有吻我,也许是吻了,只是我在睡梦中没有意识到,也许是真的没有,为我不能去Cottage而生气,那他也没有预先告诉我他要邀请David他们去度假,想起昨晚上他的那副嘴脸,那个态度,我就生气。这段时间,我们俩老是为了为了昕亦和Richard吵架拌嘴郁郁寡欢,再这样下去,我都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还能在一起。

 

我承认我爱他,但是再怎样深厚的爱,也经不起三天两头的争吵和争吵后的闷闷不乐,为了我们的爱情,我下定了决心,送完天宇,不管发生什么事,不再去见昕亦。

 

下午陪陈江去打乒乓球,然后在他那里吃晚饭,回到家10点,还不见Calvin打过电话过来,就拨了他的手机,响了很久,没有接起,我便留言汇报了今天干的事,并让他替我向David为我这个周末的缺席道歉,然后坐在沙发上看无聊的电视等他的回电,铃声没有响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膝盖磕在茶几上,痛得直裂嘴” – 咧嘴?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一周三次行吗?一三五。
lisaman 回复 悄悄话 It is sad to see that , can you update more often?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只能说是因为你的伏笔打得好:)

看到这里,不由得感叹:爱,真的是像玻璃做的,一不小心就破碎了。真的很替小林伤感……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寒枝总是能够猜到我接下来要写的内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