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新家,跨进门槛都不认识自己的家了

(2013-08-30 20:34:35) 下一个

好久没有来自己的博客了,上来一看,吓了一大跳,以为上错去了别人的博客,文学城把我的博客页面改了。

歇了很久了,脑子里有故事的情节,就是没有时间写,毕竟这样写故事不产生效益,我还得赚钱过日子。如果我能够买彩票中个大奖的话,就去世界各地有名山的地方,爬山写故事,可惜我不买彩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们买彩票不够勤奋。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也总是在做着中彩票的梦,但是从来想不起来去买:)
现在博客页面可以有不同的选择了,下次你可以换一个喜欢的。
祝小飞一切都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