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纪念我的母亲

(2013-05-11 19:20:19) 下一个

去年的四月份,妈妈突然被查出来胃癌晚期,我立即赶回去,就一个月的时间,她匆匆地与世告别。我爸的疼痛是迅速和尖锐的,而我的疼痛是缓慢和迟钝的。母亲,永远是不会被遗忘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哎呀小飞,你抽空看看,打理一下你的博客吧。这荒得草有一人高了吧。该更新更新了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飞xiaofei的评论:
恭喜小飞建立自己的会计事务所!期待你的新作!
我的女儿的确是个很恬静可爱的孩子。她现在已经十多岁了,亭亭玉立的姑娘,跟我差不多高了:)
小飞xiaofei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寒枝还常来我的博客看看。你女儿真的长得很漂亮。那微笑很平静很怡人。
我最近忙着和我的business partner建立会计事务所,没有时间写作,等客户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我会重新开始写作的。
寒枝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小飞。你的母亲一定会在天国祝福你,保守你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