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

让思绪自由地飞翔是一种美丽。
正文

一路上有你(31)

(2011-08-27 07:24:48) 下一个

经过一夜的雨,路上已经变得泥泞不堪,我们深一脚浅一脚地往回走,裤子上粘满了溅起来的泥巴。雨越下越大,雨衣上的雨水“飞流直下”流进了鞋子,我不断地停下来去倒鞋子里的积水。他浑身上下已经没有一块干的地方,但是却有说有笑的好象天塌下来都与他无关似的。也许是被他那喜悦的气氛所熏陶,我的心情也变得明朗了起来。

 

路上没有看到其他行人,只看到在雨中绿得发油的常青树和红得娇艳的枫叶,有那么个时候当我在雨中扬起头来,觉得自己是一颗小草,快乐地允吸着大自然的甘露。

 

他突然脚下一滑,一个踉跄摔了下去。我赶紧跑过去一把把他拽了起来,他哈哈地笑着,半边脸上全是泥巴,我也忍不住笑了。他在自己的脸上摸了一把,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摸了我的脸,我顿时感觉到一层黏糊糊的泥巴在我的嘴角化开,就装作怒气冲天似的去追他,我们在雨中跑了好一会儿才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他脸上的泥巴被雨水冲成一条条的痕迹,顺着他的布满隔夜胡子的腮帮往下淌,悠长而浓密的睫毛湿漉漉地蒙在深邃的眼睛上,象是两片抖动着的翅膀,高耸挺拔的鼻梁上沾满着雨水,那晶莹透彻的雨水在鼻翼上汇聚成一条小小的水流,淌下来穿过他那线条分明的嘴唇,流过刚毅的下巴……

 

我体内的热浪在涌动,理智告诉我这是不应该的,但是我想抱住他,吻他…….我极力控制着自己,他也意识到了我的异样,专注地望着我,我在他的双眸里一点点地融化……他,无意识或者有意识地舔了舔嘴唇上的泥水,我的心激烈地跳动了起来…….

 

是我先走上前去的,举在我俩之间的手臂被他紧紧地拽过,使我们的胸膛紧贴到无法呼吸,我侧过头来,寻找着他的嘴唇,接触到那片柔软和温热的时候,我的心顿时平静了下来。他的舌头在我的嘴里扫荡着每一个角角落落,我的十指深深地插进了他的头发,他的坚硬顶着我的小腹,我的坚硬在不断地膨胀,似乎要冲出层层裤子的缠绕。

 

好像是过了很久,我都忘了时间的存在。分开后,雨水从额头滑落,我找回了意识,觉得脑子就像是刚被抢劫过的银行,混乱成一片。

 

他微笑着看着我,看得我脸颊发烫。 

 

“我…….刚才…….…….对不起……我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但是总觉得应该说些什么。

 

他笑了,长长的睫毛忽闪着。

 

“我们走吧。”他说道。

 

路很窄,我跟在他的身后继续往回走,感到嘴唇疼痛得厉害,用舌头舔了一下,咸咸的,不知道是被他咬出了血还是我的泪水跌落在上面。

 

一路上我们特意避开谈论刚才的冲动,到了我的楼下,他问我想去他那里还是回家,我说回家。

 

“那好好泡个热水澡,睡个好觉。”他温柔地望着我。

 

“你也是。”我轻声地说。

 

他像上次一样,下车去后车厢拿了我的行李,递给我,然后倚在车门上目送着我在大楼的门厅里消失。

 

回到家,我在浴缸里放了一大缸热水,舒展开湿冷的身体,让自己在热气中沉溺。回想着这两天来发生的事,看着自己的小兄弟象潜水艇一样地浮出水面,我的心砰砰地乱跳。天,我喜欢女人,也喜欢男人。 

 

那份相处的和谐和恬静,那片关爱的温热和甜蜜,以及那个接吻的炽热和强烈,使我无法停止思念他。我们从三天两头地通电话发展到每天一个电话,只要他不出差,我们总是找时间在一起,哪怕就是吃个饭和散个步。

 

他的一举一动,开始左右着我的视线,他的一言一行,开始影响着我的思维。虽然我仍然不想承认自己是个Bi-sexual (双性恋) ,但是已经无法再把他从我的生活中踢开。对他的牵挂和在乎,已经击败了我对世俗的偏见。我无时无刻地牵挂着他,在乎着他的每一个喜怒哀乐,而且对亲近他的身体的渴望也在逐渐地加剧,脑中不断地想象着蜷曲在他的怀中的舒适,以及从身后抱着他的温热躯体的充实。

 

可是我们总是很忙,他不断地出差和加班,我不断地考试和寻找工作。我申请了10多个工作机会,总算有了两个面试,第一个是在多伦多的西边,美国一家大型的机械工厂。面试我的是人事部门的主管,按部就班地问了一些常规的问题,并没有涉及到技术方面。经过Chantal的指导,我的回答很干脆利落,看得出,她很满意。

 

Lin,你什么时候毕业?”最后她问我。

 

12月底。”

 

“到那个时候,你再跟我联系,我帮你约部门经理,他们会面试你的技术能力。”她微笑着说,并递给我一张她的名片。

 

这算是一个成功的面试吧。从那里出来,我坐上巴士,第一件事就是通知Calvin,他正在拉斯维加斯出差。

 

“太好了,真为你感到高兴,下一个面试是什么时候,看看我能不能赶回去送你过去,不行的话,你开我的车去, John 那里有我的车钥匙。”他在电话那端兴奋地说。

 

“是后天,我可以坐车去,谢谢你。”

 

“后天?对不起,我赶不回来。”

 

“不用了,我早点出发就行了。”我说着,心里暖暖的。

 

这次面试还好,我只在路上花了3个多小时,下一个面试的公司在北边的一个小城市里,我要先搭火车过去,然后再叫出租车,恐怕来回要5. 6个小时。其实我是很想开他的车去的,但是男人的自尊心使我没有答应他。

 

第二个面试却没有像第一个那么幸运。这是个私人小公司,大约五六十个人,代销一些厂家的设备并提供安装,倒是和昕亦的公司有点相仿。我以为自己很般配这份工作,结果那家公司一看我没有北美的工作经验,只聊了几句就把我给打发走了。

 

坐在回来的火车上,我心情很差,怨他们事先不仔细看我的简历,也怨自己倒霉。

 

我跟Calvin说了面试失败的事,他说继续找,总有要我的公司的。

 

“你什么时候回来?”突然间我特别想见他,哪怕只是在他的身边坐一会儿,看看他的那双温柔的眼睛,也会觉得心里好受很多。

 

“后天晚上12点,我下了飞机就去酒吧找你。”

 

“我请你去中国城吃夜宵。”我笑了,刚才的不快淡去了很多。

 

前面的一辆火车中途抛了锚,大家等了半个多小时被告知火车无法在短时间内修好。改乘到临时代替的巴士上,刚好又碰上下班的高峰期,进入市中心之后到处都堵车,又花了 2个多小时才换乘到地铁。为了这个面试,我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奔波了一整天。

 

我想到了买车 可是我的账上所剩下不多,只够买一部很旧的两手车,但是车坏了的话就没有钱修车。我想过租赁, 虽然每月的租赁费只有三百,但是我移民没有多久,还没有G牌驾照,保险费却要四百,大大超出了我的预算,所以只好放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eeman1989 回复 悄悄话 出租地下室,拿租金攻搂。”- 供楼?
茹菲 回复 悄悄话 跟读。等下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