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追杀!!!

(2012-04-11 19:48:35) 下一个

       月黑,风清,一切安静得有点异乎寻常。

        多年来行走江湖的警惕性让我就在重重地摔在枕头上的那二分之一秒间彻底清醒了,因为我感觉到一股极其强烈的杀气,一定有数名杀手潜伏在四周。

        “都一起上吧!”我仰天长笑,“让你们尝一下三少爷的无敌掌法!”

        杀手们没有作答,但是我已感觉到他们正蠢蠢欲动。敌不动,我不动,敌欲动,我先动。这是我一向的作战原则,但是正当我要出手的时候,杀手们已先我一步分别从五个不同的方向发动了攻击,速度之快,招式之怪异竟是我生平之仅见。

        我只好使出生平绝学,以迅雷不及掩眼的速度连挥出12掌,先后将三名杀手击毙于掌下,剩下的两名见势不妙,转身就逃。

        “那里逃!”本三少爷快步追上,连出二掌,再把余下二名结果了。

        我望着手上的鲜血,突然感到莫名的无奈和愤怒:“是你们逼我出手的!!”

        “TMD,死蚊子,想吸我的血?门都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portwoman 回复 悄悄话 二师兄在哪里啊?我这还下雪呢。你那就有蚊子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