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剩了就要靠吹

(2011-09-19 15:16:33) 下一个
前些日子,一女士show我一张图片,图上某车的屁股上贴了一张字写着“大龄剩女,撞尾必嫁”。 我在想,如果该剩女长得象发图的女士一样优质,恐怕会出现N车争撞的壮观,但如果象翻版凤姐的话,那么该车屁股50米以内都不会有车出现,大家都自觉地保持车距,防止该大龄有意突然刹车或突然后车。 剩女大凡应该分为两种吧,一种是阅人无数而且手上拿着一副好牌,起码自以为,NND,姑奶奶一手同花顺,我是剩女我怕谁? 另一种手持烂牌一副更是被人阅无数,嗟咜N年,低价待沽,但是至今无人问津的。 男人其实也一样。 本人当年也颇有第二种的风采,往往荣幸被阅的时候,群众都是掩面狂奔并作呕吐状。至于吗?什么素质! 本亏当年在电台卖过两年膏药,知道广告的威力,NND,我没有一副好牌,我还不会装有一副好牌吗?于是四处宣传,有半山豪宅一幢,名车数辆。 世上还是有墨鱼的,更要是近视的。当生米变成生米饭的时候,我将底牌一翻,哇塞,全是电话号码,还要是那种五花大绑都扎不回一堆的一副牌。 有些人不乐意了,不乐意又能怎样?嘿嘿,山寨产品,出门概不负责,想三包?买大厂的吧。 在此与大家分享几贴膏药的秘方,所谓半山豪宅,实情是老家大山里的一烂牛栏,名车当然是凤凰牌啦,还要是自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