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临城下

既作房奴,又为娃奴,生活的鸭梨越来越大,有一种兵临城下的感觉。
正文

刚吃完饭,忆一个旧雷

(2011-06-06 20:13:58) 下一个
用着从佳惠买过来的劣质牙签,连断几根,牙缝里的鸡肉丝却依旧顽固地坚守阵地,不怕,一支牙签断掉了,咱还有千千万万的牙签,无奈之下,只好从柜拖里找出另一包从四通买过来的优质牙签,再进行第二回合的战斗,无论如何也不能向帝国主义的鸡肉丝低头,再说,搞出来还可当宵夜呢。 不知怎的,手里忙着,脑海里却想起了N年前的一件雷事。 小儿脾气臭,性格怪,早就不是一件什么秘密事了,刚开始送他去机幼的时候,每天早上如何把他弄到机幼,对于我两公婆来说都是一件斗智斗勇的体力活,朝朝如此,永不落空。 话说有一天,按老规矩,我开摩托,LP在后面与小儿角力并斗嘴,到园之后,LP大人又要飞奔回学校,剩下的工作当然是我负责啦,当我把小儿拖进机幼时,偶尔有几位家长向我们进行注目礼,我也不是太在意,一来象我们这样拖牛式的动作确实也颇为夸张,二来一大一小二帅哥轻轻接几个注目礼也是常事。 但是我错了。我华丽地错了。 当走出机幼,我觉得松了一口气而准备转身走回某局上班时,才发现雷人的事情已炼成! 原来我左脚是一只皮鞋,右脚是一只拖鞋,我说怪不得今天的路有点不平?! 想打个三脚鸡回去,但是左看右看都见不到一部,总不能站在那里欢迎参观吧?于是我决定踏上长征之路。 我都不起了当时是怎样重返根据地的,只记得周围都是向下45度角扫射的眼光和一些变异的笑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