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杂记

(2013-01-27 15:34:12) 下一个
天天都觉得很累,似有忙不完的事要做。可是在家可以坐下来歇一会儿了,却又坐不住,总要动。像我这样好动的人,要是有朝一日动不了了,该怎么办啊?还是不要多想吧,听其自然吧。今天又办了一件重要的事,去福利部申请养老金,他们告诉我, 10 月7 号我就可以拿到养老金了,还有38 天了。办得很顺利。回家后我立即给小清发了衣谜儿报告好消息,晚上,小清又来了电话,我们在视频上 详细说了今后的安排。我已明确表示,让她抽空去墨尔本移民局问问我能否申请绿卡,因为现在正是机会,也许在这一特殊情况下能侥幸获准。然后再考虑第二步,去申请我在澳洲的医疗卡。(如果第一步能成功,就一切都好办了)。我之所以如此主动明确向小清提出为我申办澳洲绿卡,完全是为了今后考虑,为了避免小清两地奔波。今后我肯定是越来越衰老多病,麻烦她的日子越来越多,总不能老是让她来奥克兰吧。虽然我是如此留恋奥克兰的环境和气候,和我在这儿的轻松自在快活平静的独居生活。但是,毕竟好景不长了。为了让小清少奔波,不再埋怨我不去澳洲待在他身边,我终于不得不让步。反正迟早得有这一天,也许,这一次是上帝给我的最佳机会,我就乖乖地去那儿报到等死吧。这是我最后的努力了,办不成就不能归咎于我了。上帝啊,活着多累!我真心希望上帝让我早日安眠了吧。我累了,非常非常累了。我多么渴望长眠啊,长眠才是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