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夏花之灿烂 死如秋叶之静美

永远对生活心存感恩,对生命充满敬畏。相信普希金的那句名言:一切过去了的,都会成为亲切的怀恋。
个人资料
正文

玩火者必自焚

(2015-08-17 16:27:27) 下一个

又是一夜的透雨好雨。这里现在正是万物需要雨水的季节,老天爷顺应人心,不断降下甘霖,风调雨顺。早晨,推窗看到的是,小院的地面和茶餐桌椅都给冲洗一净,邻家的房顶也冲刷得焕然一新了。最令我欣喜的是所有的花木全都昂首挺背,那开得正好的兰花像新搽了雪花膏似的白里透红,周遭的绿叶都像刚刚擦过,油光锃亮的;四周的牵牛花,君子兰,洋水仙,野菊花,绣球,全都像一群仙女般清新娇艳,精神焕发。尤其是那一树的桃花,全都怒放了,远看竟如一袭新娘的婚纱!这雨后的世界真是动人!

然后一束淡淡的浅金色的阳光终于钻出云层,万物都唱起了赞歌。又一个崭新的一天开始了!上班族的汽车开始滚动,顽皮的鸟雀、鸭子也活跃起来了。一辆修剪公共树木的车辆上跳下三位穿着鲜艳橘黄色工作服的工人,分工忙碌,有的喷消毒液,有的剪那河沟边疯长的野草......大院里显得又寂静,又生动,一幅和平宁静平安的画面,令人又感动又感恩!

看着看着,我忽然悲伤起来,我又想起了地球的那一端,我的祖国,此时此刻,正有一大片破碎的土地,几千户不幸的同胞在对天哭泣,多少呼天抢地的父母妻子老人儿童在为他们失去的亲人搥胸顿足痛不欲生啊!

他们本来理应和我、我的家庭,和世界一切热爱生活的人们一样享受这美好的生活,为什么平白无故就失去了年轻的生命,美好的家园?不是外国入侵者的原子弹和炮火,不是老天爷的惩罚,而是来自那一批丧失人心、玩忽民命、只顾争权夺利、谋权篡国害民、损公肥己的混蛋们的滔天罪行!此恨此冤向哪里控诉,向哪里讨还血债?!

但是我仍然坚信,你们这些欠下血债的披着人皮的豺狼们是迟早要遭殃的!当受害的人民忍无可忍时,我看你们往哪里逃,哪里躲!!!你们运来的化学毒品吞噬了无数条年轻的消防官兵的生命,也必然会燃起百姓的冲天怒火把你们彻底烧光!

 

16/08/2015拍案愤笔v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