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来峰

试在网络虚拟世界里留下一片真诚.
个人资料
bymyheart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又长大了一点(那两只雏鹅)

(2013-06-14 17:29:35) 下一个

俩只雏已经一点点地在父母的呵护下长大。


我相信这还是那一家子,小野鹅又长大了一点。小翅膀已经初具规模。



护犊的父母


已经会找吃的。


它们在这个塘边要一直把小鹅带大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各位,谢谢,大家一起祝福这一对小野鹅(就是加拿大野雁)快乐长大。
我最近准备搬迁要非常忙一阵子,恐怕没有很多时间去看那些鸟儿了,也没有太多时间写东西与大家分享,但我会读你们写的,听你们唱歌,朗诵,写诗,画画,摄影。我把你们放在心上,有时间就去看大家,或者在这里写几句话。
祝大家暑假快乐健康,等我踏实了,我会跟大家分享自己这些那些生活的五味陈杂。
在这里玩儿了这么久,很多朋友来了,去了,不管怎样相逢是一首歌。虽然我们从未谋面,但我与你们分享了很多连家人都不曾知道的想法,快乐和不快乐,谢谢大家对我长期以来的鼓励陪伴,没有你们的鼓励我不会坚持写下来。祝大家笔建,体健,愉快。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心心,新周快乐!

谢谢分享这美好,幽静,闲适,温馨的景致。可爱的野鹅一家!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拍得太好看了。享受啊。
鹅一家知道心心那么关心他们,一定感动得要哭的,呵呵。继续期待野鹅一家更多的精彩。

父亲节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野鹅一家真可爱,心姐追踪报道!父亲节模范家庭(^.^)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真的长大不少,这种野天鹅是不是就是大雁呀?:))
心心那儿风景幽雅宁静,真是一个度假的好地方,心心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小鹅一天天长大是多么愉快的一件事:)

问好心姐,周末快乐!父亲节快乐!
bymyhea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在尽量追踪这两只小鹅的成长。也祝你家领导节日快乐。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摄影很美。喜欢这种田园风光,让人放松轻松。
祝心心周末愉快!顺祝你先生父亲节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