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的传人

祖国在唱红歌。祖国山河一片红。 文革在延续,因为有文革的传人。 文革不是毛主席的文革,不是文革一代人的文革。是我们民族的文革。
个人资料
文革传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文革的另一个层次---毛居民与华居民的官司

(2017-11-19 10:47:12) 下一个

文革的另一个层次 (十九)

华氏国锋至它世,未久,得一讼状:“居民毛氏泽东起诉居民华氏国锋在前世超越授权而滥权诉书”。

华有数,未惊。

依例,庭仗前,诉、辩双方闭门口水。毛、华入密闭厅,二人间有隔障,免物理接触。交换脑波。

毛:“我全托旨,‘你办事,我放心。有问题,找江青’ 奈何吃掉后半?”

华:“‘你办事,我放心’ 系所托授权。‘有问题,找江青’ 乃后缀条件。类‘洪水现,上方舟。’  洪水不来,方舟之说自可置之不理。自获授权,意志坚定,问题木有,弃后半‘条件’于授权无碍。”

毛:“我授权,加条件,本意为切割授。未曾想给你全权。‘有问题’系主题一部,非后缀。授权我主你属,非你能辩尔。”

华:“你攥权,27载。由起至终,‘权’皆独权,未见‘切割’给刘、林、邓。至你命垂权飘,却要分割授? 割者,授权文字未明述。如涉你‘心理流’,可庭辩于众。”

毛:“切割权力,实为你谋。如依我计,邓氏断无机会取你而代之。”

华:“一旨定‘乾坤’,不脱‘毛主集中制’,千年老套。国运民生,非你个人玩具。推国前行,若邓恰其人,焉能因我利而碍众人益?   “言多无益,庭上见。”

厅外,律界管理层忽闻厅内“duang“的一声。后毛、华分由厅内出,不互视。入查,避物理接触隔障上现一发散型破损,幸未穿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