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我到底是谁

(2011-06-13 08:09:03) 下一个
我不明白自己到底是谁。真的,我很疑惑。
不明白我们活着,到底是在干嘛?过日子是过的钱吗?还是别的?
别人在悄声发大财,我老觉着自己不是,我从心里觉得不对劲。因为人死了什么都带不走。
那么过的是时间?如果自己不喜欢自己的生活,时间长了岂不是受罪更多?
我活了很久,才明白我一直是坚持自己要过自己的日子,按自己的意愿生活。现在看来我过的是自己想要的生活。这就很好,很好。
同时我一直在寻找,找什么呢?我也说不清楚。有的时候好像离得很近了,有的时候又觉得遥遥无期......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
忙起来的时候,心里盼着慢下来。好像从来没有嫌弃闲得要死,闲下来可以胡思乱想。
可现实会把我拉回来,定定地做一回发财的梦,想着有钱了就可以怎么怎么样,又想着其实有点钱也好,别人可以看高自己一些,于是又开始为稻粮谋。
等我忙起来了,又开始羡慕那些闲暇的日子了,于是乎循环往返......
亲爱的,你来告诉我,我到底是怎么回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