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那个夏天我幸福得无从言表......

(2011-10-27 22:27:34) 下一个
亲爱的:

        收到你的信息高兴极了!
       
        晚上睡不着,也许过了多少年后想起今年夏天,会说那个夏天我幸福得无从言表......

        我戴着脖套,小心翼翼地下楼,你拉着我的手,也不怕餐厅里的人笑话......这一幕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你怎么这么好呀!怎么对我这么温柔啊!我真怕自己当不起这么大的福分,以后的日子不好过。

        亲爱的,我知道你爱我了,也很想时时陪在你身边,最近常常自己想像回到北京定居,怎么等你,怎么见你,跟你出去玩......同时也感到害怕,怕自己把握不了尺度,伤害到你或你的家庭......毕竟我们不是夫妻的缘分,我们在一起虽然非常美好,但也是违背世俗的。

        当然如果xxx不知道,或者不介意,那就不要紧。

        可我担心同学联系得过于频繁了,终究会走漏风声。对我来说无所谓,对你来说就不同了。我不想影响你的生活。虽然我也很想很想霸占你的时间。

        我想过两年再回去也是怕给你惹麻烦。让你也好好休息一阵吧,这三个月你陪了我很多次,一定很让你为难了吧?其实每一次我都很高兴,可也很负疚,怕你受连累,怕你为难......

        有这个邮箱就很好了,可以时常听到你的消息,听你说你爱我...... 还可以把自己的心事讲给你听。老天对我已经不薄了,以后就顺其自然了吧。我今生最大的愿望已得到了满足,还复何求?

        愿你的爱长长久久。

        愿我们的日子长长久久。

        爱你,我的爱,永远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