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我喜欢听你讲道理

(2011-10-16 19:45:50) 下一个
亲爱的:

        我喜欢听你讲道理,也喜欢听你安慰我。你对我太好了!让我觉得自己若不快乐,怎么能对得起你的好意和苦心?

        我还是老想着你的吻,晚上临睡前在黑暗中回味你的吻,是我的必修课。这次回去你给了我多少吻我都不记得了,只记得那醉心的瞬间,美好的感觉。依偎在你身边,是我生命中的补偿,这一世能遇到你,还能这样亲近你,就是身临再多的痛苦也值得。

        人生就是苦乐参半,并不是你的不好。你对我永远都是好的,这一点我从小时候就很确定了。我又怎么会怪你不能让我生活得快乐呢?我怎么舍得怪你?

        在你身边的时刻我最最快乐了!你说的那些心疼我的话我一遍一遍地看,那么温暖,深入我心。

        晚上睡觉的时候抱着我的小熊,好像拥有全世界那么幸福。

        爱你,我的小熊。

        吻你,我的小熊。

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