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最亲爱的人

(2012-06-04 21:12:52) 下一个
我最亲爱的人:

与你的情感令我深思。

我越来越觉得,人与人之间的缘分是这么值得珍惜。多么不容易啊,如果没有上世的情缘怎么会一见如故?又怎么会那么信任,好像相识了几辈子一样?

你说以前生生世世都没有白白地经过,你说记忆中的都是有意义的。关于以前我什么都不记得了,只记得这一世,你遇见了我,我遇见了你,心里只是愿意让你爱我。

爱我,爱我。

这就是我唯一的记忆。

愿意让你的手臂穿过我的后颈,将我搂在你的怀中。愿意听你说那些喁喁情话。愿意看着你的脸,摸它的轮廓。愿意按住你的头,深深地吻你......

我们这样的日子是多么难得呀!在那些太平的不太平的过去世里,我们是眷属吗?是朋友吗?一生能有多少次的回眸,能有多长久的安闲?在你身边静谧的时刻是那么令我珍惜!我仿佛能从那一刻穿越到从前,看到以前的你我。

我知道这一世我们不是夫妻的命。现在我认命了。不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多么短暂,对于你的感情我都应该认可。我不再做小女人状自怜自艾,你爱我,我也爱你,这就够了。

有这样的时刻我该珍惜。我与你前世的交往也不曾感到满足过,我总是期望过多,更多,反而错过了当下。现在我不烦恼了,你爱我,关心我,总是为我好,我知道了就满足了。

我明白了人与人,就是这样的关系。即使是夫妻,也不能够完全地契合。在一起合作更加有不愉快的可能。而夫妻的缘分也有缘尽的一天,怎么可能永远地只牵挂着一个人呢?
 
而在我们与他人远远近近的关系中,最重要的是尊重别人,随顺别人。人生中重要的东西不多,可带走的东西除记忆以外无他。我想明白了是因为你。你的爱让我感到自己的生活原来是丰富而美好的,我愿意跟别人分享。我知道你愿意让我快乐幸福,所以一切的事我都不再计较了,我会让它走的。

你是一切美好事物的代称。我爱你,想念你。想着你的时候就是幸福的时刻。我知道你跟我一样怀着欣喜,宽慰,快乐的心情想念着对方的时候是幸福着的,难道我还不满足吗?
 
你说那些快乐的时刻连起来就是快乐的一生了,我觉得你说得特别的对。我没有你那样的智慧理解这个世界,也没有你那么高的情商平衡这个社会的关系。但我觉得有你这么样地关心我,我就可以把自己托付给你,特别地安心。

在你的爱里醒来,在你的爱里安眠。你让我再次有了家的感觉。你的爱是阳光,是空气,是水。水一样的柔情。

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