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你的声音依旧

(2011-12-03 20:24:42) 下一个
亲爱的:

        你的声音依旧,还是我爱的那个人。

        亲爱的,时间过得真快呀,从去年夏天我久别后第一次见你到现在已经一年半了,却好像还是昨天:你远远地站在那里,还是那么消瘦,玉树临风。我怀着忐忑的心又激动又不安。我都不知道怎么就坐进了你的副驾驶。你好像给我开门了,我好像说了谢谢。一切都像做梦一样,我们就开始了交谈。你表现得那么克制,让我不敢轻举妄动。其实我早就想吻你了。

        看着自己年轻时候的恋人,好像回到旧时光。不敢想像你还爱我,还需要我。你的话安慰了我,让我感到时间并没有拉开我们的距离,你依然是我心底最安全的港湾。在你面前我可以敞开心扉,做我自己,给你展现我的快乐,我的欲望,我的祈求。

        后来我们见面,再后来,我的忧伤不见了,我感到了的发自内心的快乐!原来我快乐的源泉就是你爱我!当你爱的阳光照进我的内心时,我的生命突然展现出光彩,我像小孩子一样兴高采烈,看什么都新鲜。我越来越感觉我们是两个小孩儿,你跟我开玩笑,逗我;我离不开你,老是追着你。我学会了要东西,因为我怕再次分手了,连你的旧物都遍寻不见;你学会了喁喁情话,以前从来没听你说过的你也说了。我问你怎么变得这么大胆,你说再不说怕以后没机会了。

        我抱过你,你背过我。你说要把我扔到修理汽车的坑里去,我吓得让你赶快放我下来。你是不是特得意呀!其实我应该知道你是说着玩的。   

        你先说了接我,又问我如果不接我怎么去参加聚会?我像傻子一样说你不接我我就自己去呗,打车。我从来都是这么傻傻笨笨的。你说那你不会求我?你一求我我就把你捎过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哥他们一家子都在呢!我压低了声音好不容易才说出来:那好吧,我求求你,求你把我捎过去。你马上就答应了,我又气又笑问你:有劲吗你!你有劲吗你!!

        我还真不爱求人,气性比较大,还是你了解我。

        你跟别人不同,我跟你放得开,也敢干。总之跟你在一起就回到了快乐的童年,我们还是那个社区的孩子,都没长大,见面可以拉拉扯扯。你一吻我我就心花怒放,追着你像是要糖吃的小孩子。

        那种想要和你融为一体的感觉会在不经意间突然冒出来,明明有人来我也会嚷道抱抱我!抱抱我!!你的怀抱有那么大的吸引力,是我幸福的港湾,我可以停靠,歇息,再深深地叹气。舍不得离开你。
 
        亲爱的,你好好地等我,别忘了我,等我回去找你玩。


        爱你,吻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