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米拉的博客

你想一想,如果你们结婚了,他每天应酬,你会满意吗?
正文

往来飞鸿

(2012-02-21 18:12:34) 下一个
亲爱的xx:

我突然特别特别想你!想起你在地坛,我们坐在长椅上,我的腿挨着你的腿,我觉出那种强烈的吸引 ,无法自持。

那时天还没有完全黑,来来往往的人似曾相识。特别想亲近你,你的腿是温暖的,消瘦的,那种年轻时看《少女之心》的感觉。于是我把腿贴在你的腿上,热度传导到我的身体,我的腹部。

真想亲近你呀!你让我感觉到年轻的美好。

我永远都记得你以前的样子,你在我记忆中永远都是年轻,消瘦,儒雅的,让我向往。

我们年轻的时候,为什么没走到一起呀?要是能跟你结婚那该有多好!我一定会喜欢跟你夜夜笙歌的。你也会满足我的。我知道你喜欢我,对我好。

这辈子最遗憾就是没跟你结婚。

想起你总是在开车的时候握住我的手。是怎样的深情呀,你才会总是想握住我的手。我怎么会错过了你!唉,我真笨。

其实在后来我们有了身体接触以后我真想求你跟我结婚,可我怕,太怕了,怕你拒绝我,那我就没有一点好的回忆了。我也不敢想像你怎么面对你的家人。这么大个难题,我自己都无法面对,怎么敢要求你?

我当时也不敢面对自己的家人。心里又总是觉得不对,不能脚踏两只船。所以跟你分手也是万不得已。希望你能体谅我。

亲爱的,你爱我吧,爱我。补偿我们这之间的分离所带来的痛苦,让我再次感受你的爱。深深地吻你我的爱人。

你的x

亲爱的x:

读着你的信,我泪流满面。

亲爱的,也许上帝是有意考验我们让我们爱得这么辛苦。

无论怎样,亲爱的,我爱你!也许今生我们分分离离,来世我们将永不分离。

爱你我的x!

你是我最诚挚的爱!

爱你是我的愿望!

被你爱是我今生最大的福份!

亲爱的,不要伤感,回忆我们三十年的爱,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温馨,这些爱的记忆就是我们今生最大的财富。


爱你我的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