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七随笔

~~~简单生活 真诚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静美的春花

(2015-11-01 02:44:24) 下一个

计算机里还存了一些这里春天时我拍的花儿,它们有的来自我家后院,有的是朋友送来的,收集起来在这里,为春天留下美好的记忆。

春花其实有很多,这里只是记录了能拍到的一小部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牛郎织女' 的评论 :
谢谢牛郎织女! 很喜欢你的农场风景!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我其实也有好几种花叫不出名字,正在慢慢查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谢谢momo_sharon ! 我也很喜欢你的那么多种玫瑰花!
牛郎织女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花,精美的片!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美丽的花!好些品种没见过呢!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喜欢!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谢谢彩烟游士! 你的月亮拍的好,羡慕你的悠闲田园生活耶!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婉妮姐的鼓励和表扬! 我在慢慢学摄影,一边学一边拍,也想顺便留下一些春天花儿的记忆吧。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刚享受了你的南瓜宴,很多好创意值得学习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这组照片拍的非常精美!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雪七的摄影真漂亮,画面很美,很干净。从帖子中可以看出雪七是一个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人。问好雪七。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美的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