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招蜂引蝶和浪漫烛光晚餐

(2012-06-08 22:59:44) 下一个
我家书房窗前有颗灌木树,每当春天这颗树繁花似锦的时候,总让我想起席慕容的《一棵开花的树》
《一棵开花的树》—— 席慕容
  如何让你遇见我
  在我最美丽的时刻 为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他让我们结一段尘缘
  佛于是把我化作一棵树
  长在你必经的路旁
  阳光下慎重地开满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当你走近 请你细听
  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
  而当你终于无视地走过
  在你身后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1980.10.4
想像着,她笔下的那颗树,就应该是这样的美丽的。如果你是那500年前的他,我没有忽略你。我也爱着,欣赏着你的美丽。也算作同你的尘缘。

哈哈,可以想象,我认为开花的时候,这颗树是多么地美。 还是看看这颗树怎样地招蜂引蝶:
1. 招蜂

Untitled7.jpg

2.引蝶

Untitled6.jpg

3. 引蝶

Untitled8.jpg

4. 就是冬天还惹鸟

Untitled7-1.jpg

看样子,不止我一个欣赏他。所以也不必将心凋零了。

话回说浪漫烛光晚餐,当然不是家里的。 我和老公游强都认为,夫妻一定要花时间在一起。当年游强对我说,我把我的时间给你。。。。曾经让我很感动。花时间在一起不是住在一个屋檐下,各干各的。是一起做一些大家都喜欢的事情。没有父母,没有孩子,没有工作,没有琐事。。。。快快乐乐地享受夫妻的单独在一起的时光。

大小宝小的时候,从小宝一岁开始,我们就找babysitter来看他们,我们一个月,出去一个,二个晚上。有段时间,我们还每周都出门学跳国标舞。现在大宝看小宝,就更方便了。我和游强的一直保持着感情上的热度。还是看看吃了些什么。

1. 烛光
Untitled5.jpg

2. 餐前的开胃食物,太好吃了。蘑菇,外面是一层炸过的面包渣

Untitled1.jpg

3.正餐,牛肉

Untitled4.jpg

4. 甜点, 柠檬味

Untitled.jpg

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二)----受虐妇女综合症
  • 妇女地位与婚外情、离婚
  • 夫妻摆平(二) 夫妻的天平
  • 夫妻摆平(一)男尊女卑是中国传统文化吗?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一)----斯德哥而摩情结
  • 家庭暴力不是家庭纠纷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ephyr2012的评论:
    谢谢。生活很美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ulienmum的评论:
    握手,谢谢你。我发现我简直是花盲。原来是丁香的一种。这么美。也是我们全家的最爱。
    zephyr2012 回复 悄悄话 a fine life
    julienmum 回复 悄悄话 那是Korean Lilac, lilac就是丁香,后院也有好大一株,全家人的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