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夏日两套便利又艳丽多彩的裙装

(2012-06-20 12:33:50) 下一个
喜欢艳丽的色彩,越来越喜欢。红色是我最喜欢的颜色。穿衣喜欢与众不同。在我们这儿,最能与众不同的衣着就是给衣服加点色彩。

这一件上衣,在中国买的,中国从巴基斯坦进口,布料很薄,符合夏日凉爽的要求。当时正在跟小宝疯,去抓他,然后挠他的痒痒,老公游强偷拍。



上衣的细节,看那颜色混的,我非常喜欢。



裙子是20年以前,自己买块布,找裁缝做的。喜欢那傣族的风格。上身穿成现代派。墨西哥坎昆的沙滩上。仍是游强偷拍。





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二)----受虐妇女综合症
  • 妇女地位与婚外情、离婚
  • 夫妻摆平(二) 夫妻的天平
  • 夫妻摆平(一)男尊女卑是中国传统文化吗?
  • 受害者为何走不出家暴(一)----斯德哥而摩情结
  • 家庭暴力不是家庭纠纷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身材好的还有料的美人穿啥都好看~~~~~

    我穿衣服跟游妹有个差距,就是不喜欢这样的复杂的花色。

    前天不是上街买礼品去了吗?看到一家商店有新上架的衣服,我一见钟情,只是没有下决心当时拿下,后来睡了二觉不死心又去决定买了,遗憾的是影子都没了。。。气得我~

    那是一件洋红长袖长裙,一色的纯正洋红,我好喜欢啊~觉得穿上身外面套个黑色的长外衣(我有很漂亮的黑色长外衣~)肯定美死了。。。最后就因为那谁一句这红不正点。。。我就犹豫了。

    唉~以后逛街一定要一个人去~吼吼

    对了我跟游妹有个相同的喜好,也喜欢红色。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泥姐。那我就使劲多笑?同你开个玩笑。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游妹的笑容,最有感染力!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过奖!哪有那么美!衣服的颜色是亮点。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游美人走到哪里都是亮点~~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我们这里著名的KENSINGTON有一家叫HIGHER GROUND的咖啡馆,咖啡馆旁边就有一家印度礼品店,有卖的。

    你查查看你们村有没有印度店,去逛逛说不定有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挺好看。我很喜欢。你去哪里买来的?上次街拍里的裤子有点这个味道。只是裤子是一层。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还有这张,正反两面都有。

    http://www.asia.ru/images/target/img/product/11/90/43/11904352.jpg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WRAP裙就是一条很大的喇叭裙,拉开来是一块大布,穿上去是一条裙子,可以正反两面穿,没有两块缝边,所以对胖瘦弹性很大,反正往腰上一围系上带子就可以了。

    昨天让小蜜捏了几张照片,看不出WRAP裙的特色,倒是吃了面条后腰粗了,气死我了。

    因为这裙子是两层,可以正反穿,所以两块面料的配色非常重要,有的是对比色,有的是相近色,但是一定要和谐。

    我在网上找了张图片,大约就是这样的

    http://1.imimg.com/data/S/N/MY-1081878/wrap-skirt_10385162_250x250.jpg

    这裙子必须是飘逸感的面料如真丝电力纺做,像真丝双皱这样的悬垂感强的真丝还不行。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配过一条黑色的紧身裤,好像效果没有白色的好。没有白色紧身裤或裙。哪天上街看能不能买到。
    你的印度wrap秀来看看?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紧身裙子也成。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印度巴基斯坦的绣花与珠绣是很富丽堂皇的。

    我也喜欢这些异域风情的衣服,今天穿着印度WRAP裙出去跟朋友喝茶,被人说好看。

    你第一件珠绣上衣,陪紧身裤效果更好~~~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yxlady的评论:
    谢谢建议。试过很多种搭配,好像都不是很好。好像没试过短牛仔裤。可以试试。没试主要是因为上衣有那么多珠子,而且质地极薄。
    这种巴基斯坦的衣服的缺点就是卖家没有成套的衣服可配。

    也谢谢你喜欢我的笑容。我现在的生活真的很快乐。快乐和不快乐的婚姻,对比太强烈。
    zyxlady 回复 悄悄话 The bottom should be something of better fit, with your top being flowing, your bottom needs to be more structured, like a pair of jean shorts .
    Like your smile. I can tell you are happy with your life now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