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绚丽多彩的美国黄石3(多图)

(2012-03-09 18:53:32) 下一个
御树林枫在上一篇博文绚丽多彩的美国黄石2(多图) 发评论说:黄石,9年前就在计划,如今还在计划~~大宝去时应当8,9岁,那时他喜欢黄石么?

我在这里回答:我们的俩孩子,从小就跟着我们东奔西跑。小孩子跟着父母,无论去哪里,都是开心的,长到3个星期后,平时其实很少有机会,两三个星期,每天孩子们都同爸爸妈妈在一起,24小时地在一起。也许大人比他们要多看出点门道,小孩子也许记得的就是吃冰淇淋,他们也还是喜欢的。大宝是好奇心很强的孩子,所有的说明他都会读一遍,我们经常会停下来,等着他读说明。他应该学习了不少的知识。

孩子们都应该开阔了视野,也在心里传承了这样的生活方式。有一次我同大宝谈及他将来的打算,大宝对我说,我想像Daddy,Mommy一样,有份工作,每年能够休假那么两次。出门去旅游。
我们在黄石公园玩了两天半,当然都是玩得很疯的,每天回到旅馆都是晚上10点以后了。有天晚上在西门,差一点就没有地方吃饭。因为很多的餐馆都关门了。

西门的旅馆是120刀每晚,东门是180刀,都选的是当时网上找到的最便宜的旅馆。黄石公园的门票是每车25刀,可以买为期一年的美国国家公园的通票,50刀,一年以内,所有的国家公园都可以去,不再买票。除此之外,就是食物和汽油费的花费。食物我们在进入黄石之前,在其它小镇的超市,还买了些水果,蔬菜,面包,切片肉一类的,可以做成三明治,饿了可以充饥,也省些时间。

不过带着孩子,也没有啥时间可省的。孩子们对吃冰淇淋的热情高涨,吃个冰淇淋,也要一两个小时。因为买冰淇淋,就要排很长的队。

我们一般都是自驾游。很少跟着旅行团。人多,这样经济上来讲,更为合算。另外,自驾游比较自由,想在哪里停,停多久,都自由。吃也是丰俭由人。


小小的一处间隙泉。很少的喷发的时候。



开始多一点喷发。



绿色环绕的一处热泉



还是Midway Geyser Basin的景色



一处热泉就变幻出这么多种颜色来



大宝喜欢读的书。





旅游不忘妈妈的本色,推着推车



这样的镜头也要抢拍。风大,风向不对的时候,一层白雾。

















我只能感叹,这样美丽的图画。大自然是最好的画家。


















这块石头,总让我想起灵芝,水中的灵芝







著名的老实泉





准备回旅馆了,我会觉得我到了一处牧场



夕阳。我们出门总是只能拍到夕阳而不是朝阳





天边的一抹光亮



有一片紫云



这样的晚霞





蝴蝶




游世界不忘反家暴! 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 新时代的女性主义
  • 看家暴 反家暴 我心我情我思和我想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面对家暴:报警!报警?!
  • 这样的爱是爱吗?(小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谢谢啦。 我们也计划计划, 走一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魅力无边!俺这就想去~~~可惜俺带不走大小顽童了!人家应经想自由活动了!俺就想2人世界能领到的只有老顽童,O(∩_∩)O哈哈~也像游姐就来个自驾游!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见多识广,才能心胸开阔。。。

    有你们这样的爸妈,孩子们的福气啊~

    大宝真不简单,有这样的爱好读说明书,真是很有趣的爱好。。。

    这些图片拍出了沧桑、浩瀚的深沉和气魄。

    谢谢游妹分享~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成熟的桃子的评论:
    应该可以的。stroller放在车上,觉得景点的路还平就拿出来推。我是很厉害,很能吃苦的。老大儿子还小的时候,我们去hiking,我可以把4岁的他架在脖子上hiking的。当然他的Daddy也很能吃苦。

    游黄石要走的路不多。都是开车到景点再进去。稍微困难一点的是北面的一处景点,mammoth hot springs(最像中国黄龙) 要走得比较长一些,大人最多半小时就走完。有阶梯,不适合stroller,我老公背着小的。曾经在那里把大的,小的都背在背上。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qiu的评论:
    谢谢你喜欢,也谢谢你的夸奖。嗯,我的博客和ID都叫游世界,真高兴你们同我们一样爱旅游。等着以后看你拍的照片和游记。我相信,旅游过很多地方的孩子,会open mind。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你真本事!去黄石带着stroller. 问一句:那我家4年级和K的都可以去啦? 会不会有好多路走?谢谢!
    qinqiu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你的美国黄石1-3, 图片个个精美,很喜欢,谢谢分享。和你家想法一样,喜欢到处旅游, 孩子也很皮实。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能为你的旅行计划有所帮助对我来说是最开心的了。不客气。(我说不用谢小宝总是说,要谢)开车路过,一路风景也很美。可能great teton 更适合划船,hiking一类的活动。那样的风景在其它地方也能见到。时间不够就没停下来仔细看。林妹要是有兴趣我会在黄石贴完之后,贴一些great Teton的照片。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回答得这么细致~~沙发感谢~~现在通票80了~~

    那么你们去great teton了么?一天够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