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绚丽多彩的美国黄石1(多图)

(2012-03-06 20:48:42) 下一个
不好意思,第一次知道美国的黄石是在儿子的中文教科书上。2010年,全家开车去了黄石公园,路线行程在世界上最大的露天矿,绝对值得一看 里。

我们在黄石的西门住了两晚,在东门住了一晚。 两门都在黄石公园外,但东门离黄石公园很远,选住东门是败招,我们本来打算还在黄石公园玩半天,但住在东门,实在是回不去了。

西门小镇



西门小镇,一条主街,都是些旅馆,贵,但质量实在不咋地。敲竹杠的地方,同中国也没太大的区别



有加油站




西门的问询处。在这里,小孩子可以签署一份合同,成为黄石的动物保护者。



到处都是动物,和动物的画像,雕像





出门离开主公路就见到这么温馨的画面



河流纵横,水草丰盛。30多年前,黄石公园遭遇了一场森林大火。黄石没有人工培育树木,到现在为止,很多地方,植被仍然没有恢复。



黄石是以热泉闻名的。





黄色的是微生物的颜色



去过九寨黄龙,黄石的水也很美,有些地方有九寨黄龙的风范



那一汪碧蓝



泥浆状的热泉,白色。咕嘟咕嘟开开,锅里煮着。。。。








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这一汪碧蓝绿



科学工作者在做研究



走近一些看





美国的国鸟,要长5年它的顶才会变成白色的。





下次再看

更多推荐文章: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下)
  • 淑女的情人节之夜(小小说)(上)

  • 游世界不忘反家暴,更多对家暴说不群组博客文章:

    看家暴 反家暴 我心我情我思和我想
  • 谁在推动配偶出轨
  • 面对家暴:报警!报警?!
  • 这样的爱是爱吗?(小说)
  • 面对家暴 选择忍耐的你~选择对了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nyu的评论:
    tenyu好。那可不是只小鸟,是只大鸟。也是我最喜欢的鸟之一。我还喜欢蜂鸟。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那小鸟!游姐3.8姐快乐!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qinqiu的评论:
    我也很震撼。给雷着了。。。。谢谢你留言让我分享你的感受。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走西口的评论:
    谢谢姐姐。同祝38节好。
    qinqiu 回复 悄悄话 同是10年去的。8月中。也住过西门。你的照片记忆犹新。黄石的美,美的震撼,色彩斑斓。 就觉得这不是在地球上。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多谢问候,很高兴又过来看了,否则错过你的问候该多遗憾呀,明天是妇女节,在此真诚问候两位好姐妹。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御树林枫的评论:
    谢谢林妹喜欢。现在很多人都去过。发了好多照片。我去的时候,不大找得到黄石的游记。所以选了东门住。以后妹妹去,切记如果你还想返回黄石,一定不要选东门。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m走西口的评论:
    是啊,那一次好开心啊,也累得够呛。姐姐也去过,那我一定踩到过姐姐的脚印的。:-)
    御树林枫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好神往~~

    问候mm走西口~~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妹妹玩的好开心呀,我是几年前去的,你的这些照片看起来既熟悉又亲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