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世界

我和老公都爱看世界,和你分享我们看到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内心的世界。
个人资料
正文

穿肚兜的大妈夏威夷马尾岛拉风(图)

(2012-02-08 20:38:24) 下一个

买了件民族服装--肚兜,可真的没啥机会穿。这不,一放就是好几年。
去了夏威夷,穿三点式在大街上走的人也不少,这肚兜遮挡得还多点。大妈级别也能拉拉风。看这不,惹来一个白大妈评论说,你的衣服比我的可有趣多了。

美景美大妈, 大妈爱拉风



















冷暴力 无言的伤害

  • 面对。。。。。你~选择对了吗
  • 如何用“文化”打人
  • 离开以后才明白【存在于小家庭中的软性暴力。。。】
  • 两次婚姻,两种不同的感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XLD 回复 悄悄话 “大妈”您很可爱呀!干吗蒙上一张南瓜脸?
    要叫我说呀,您哪儿都好看除了那张假南瓜脸。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chelle0531的评论:
    9494.七老80也接着露。我婆婆就是,还露着呢。
    Michelle0531 回复 悄悄话 嘻嘻,露点算什么,现在成熟风韵的时候不露一下,难道还等到七老八十再露不成?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漂亮欣赏!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沉鱼的评论:
    硅胶垫贴肚兜上应该不行。肚兜是晃荡的。下次试试乳贴。如果在沙滩上,露露点也罢了,出门大街上拉风,我还是有点顾忌。谢谢你的建议。收藏了。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汉代蜜瓜的评论:
    看来没有最大胆,只有更大胆。
    沉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oushijie的评论:
    有礼服用的不需要任何吊带的硅胶垫,或者就直接用乳贴。

    再说露点也就露点了,我们这儿沙滩上半裸的美女很多。
    汉代蜜瓜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俺是够大胆的了,可还是不敢这么穿的,哈哈~~~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泥山的评论:
    谢谢!第一次出去拉风真的没穿小黑衣,不过太容易露点了。后来就穿上保险。下次豁出去,不穿了。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确实够拉风的!

    里面的小黑衣服不要,就更好了,哈哈!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北极企鹅的评论:
    谢谢赞美。我乐得屁颠屁颠的。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雨101的评论:
    花花你就跟着起哄吧!象你这么喜欢锻炼的人都很fit的。肚兜真的很拉风的,年画上的胖子,人见人爱呢!
    Youshij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谢谢飘姐。要的就是拉风的效果呢。

    嘿嘿,“穿自己的肚兜,让人嫉妒恨去吧”。

    游强好福气艳福真不浅哪~啊~,我也这么说呢,好在人家知福惜福,我这大妈也不好说了。

    飘姐试试果背影?一定也很漂亮的。
    北极企鹅 回复 悄悄话 身材真好,保养的真好,肚兜也不错,赞一个
    花雨101 回复 悄悄话 飘姐老剽窃我的台词,搞得我都不知说啥好了。真是“说自己的话,让别人无话可说”呵。

    那啥,阿游的身材真是让人羡慕嫉妒恨哪!我也想要一个那样的肚兜!不过我穿上可能得象放大了的年画上的。。。胖子。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果真拉风~~~~
    不过这小身板看得我,以花花口气叫羡慕嫉妒恨唉~那一个圆润和白嫩~脚得女人都应该这样白嫩水灵才是~
    游强好福气艳福真不浅哪~啊~

    那张果背的果影我研究老半天,游妹的背部线条真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