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暴说不

抵制暴力 寻求自救    康复身心 重建家园
个人资料
正文

让心和家美丽、安宁

(2011-06-04 17:46:06) 下一个



|让心和家美丽、安宁|
 


  
回家

  我心即我家

  心灵港湾让我感觉舒适。无论我住在哪里,心随我动。当我们开始爱自己,就会发现这份爱正在为自己搭建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家。心在我们的身体里,如同停靠在港湾,宁静、舒适。家是我们的思想和感受的反映。如果你的家遍地狼藉,让你无法忍受,试着从某个房间的某个角落开始改变。你的思想也一样,试着每次只改变一种思想。渐渐地,整个房间都会整洁如新。你清理房间的过程其实也是清理思想、净化心灵的过程。


 |我是自己最好的恋人

恋爱

我为爱腾出了大量空间

恋爱是美好的,婚姻是甜蜜的,但那都很短暂,因为总有一天恋爱和婚姻会走到尽头。永远和你在一起的人就是你自己。对自己的爱是永恒的。因此我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每天都会花时间和自己的心灵沟通。我让自己平静下来,感受爱在体内流淌,为我化解恐惧和内疚。我真切地感受到爱渗进身体里的每个细胞。我知道自己一直与那个无条件地爱着芸芸众生的宇宙保持着联系,这个宇宙就是创造我的那个能量,它永远与我同在。我在内心为自己的爱营造了一个安全的港湾,吸引爱我的人,获得爱的体验。现在是时候摈弃心中陈旧的感情观念了。

|原谅是我随身携带的治愈工具。|

  原谅

  我愿意原谅

  卸下沉重的枷锁—批评、恐惧、罪恶、怨恨和羞愧—我喜欢这种如释重负的感觉。这让我能够原谅自己和他人,大家都因此得到解脱。我愿意放弃那些早已过时的杂物。我不想再生活在过去。我原谅自己这么长时间背负这种沉重的负担。我原谅自己不知道该如何爱自己和别人。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我们给予生活什么,生活便会回报给我们什么。因此,我没有必要去惩罚任何人。每个人都受到自我意识法则的约束,我也不例外。我需要做的是,将自己心里无法原谅的部分一股脑儿清理干净,让爱源源不断地涌入。于是,我治愈了我自己。

|我平和地对待生活。|

  平和

  和平始于个人

  如果我想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自己就必须热爱和平。无论别人怎么做,我的内心都应该保持平静。在一片喧闹与疯狂声中,我们呼吁和平。我用和平与爱包围所有困境。我把和平的思想传播到世界上所有遭受困扰的地方。如果我希望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就必须改变自己看待世界的方式。现在,我愿意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生活。因为我知道和平来自于我自己的思想。只要我的心态能保持平和,就能与和我一样拥有平和心态的人走到一起。我们将带给这个世界和平与安宁。

 |我原谅,我解脱。|

  怨恨

  我不再怨恨

  婴儿愤怒时,会自由地表达他们的情绪。长大以后,我们学会压抑自己的愤怒,于是愤怒转变成怨恨,积存在体内,慢慢侵蚀着我们。在过去的数年里,我像很多人一样自怨自艾。我认为有权利为“他们”对我做的事情生气。我花了很长时间才明白,心存怨恨给我带来的伤害远比事情本身更加严重。如果我拒绝原谅,就是在伤害自己。我的心灵之门紧锁,无法去爱。现在我明白原谅并不意味着宽恕他人的消极行为,而是释放自己的怨恨,让心灵摆脱桎梏。当我打开心灵之门,我发现自己解脱了。我原谅、放开一切,于是我又能自由地翱翔。

   |不论遇到怎样的挫折,我都坚信自己被爱包围

       爱的力量

       一切都会过去,我们会从中成长并有所收获

       人生就是在探索未知的领域。每个人都尽力将自己在这个时空中所掌握的知识和理解发挥至最佳。如果自己比想象中做得更多,应为此感到骄傲。请记住,在这个星球的某个地方,如果某个人患上的某种疾病被治愈,那就存在一种治愈方法。即便语言不通也没有关系。真爱在内心对我们细语。每天花时间让自己平静下来,体会发自内心深处的爱穿过你的手,你的腿,你身体的各个部分。爱是一种治愈的力量。爱能打开身体上的每一道关卡。爱是无处不在的“通用力量”,帮助我们战胜生命中的各种挑战。打开你的心灵,让爱自由地流淌。借助爱的力量体会天人合一,物我合一。

 |你唯一能掌控的就是你当前的思想,你当下的所思所想完全在你掌握之中|

      
接受现实让我感到安全
      
       如果某件事的发生不能为你说掌握,立刻积极地用肯定的语气评论此事。一遍一遍地反复,直到自己走出那个死胡同。如果事情让你感到不舒服,你可以对自己这样说:“一切安好,一切安好,一切安好”。一旦你产生了控制的冲动,你可以这么说:“我接受这个现实”。如果发生地震或其他自然灾害,你可以这么说:“我与地球的节奏保持和谐”。这样一来,无论什么事你都可以面对,一位你和生活的节奏相一致。


    |更高的自我不受操纵,不受罪恶的控制|

     
更高的自我引领着我的生活
     
      我的存在并不是为了取悦他人,或按照他人希望的方式生活。我之所以存在,是为了学会无条件地爱自己和他人。没有我的允许,任何人也不能操控我。但我懵懂无知时,很容易成为他人所操控的对象,于是,我很想学着去了解自己。我明白了自己并不需要迎合任何人的情感。当然,我也不能强迫他人迎合我的情感。一旦出现了这种带有操控性质的情况,我必须找到内心的小孩,向他保证我爱他,并会和他一起共渡难关。我呼唤更高的自我,接受它的爱和智慧。


      |因为独一无二,所以不存在竞争和对比 |

       我是独一无二的,别人也是如此
    
       虽然我们的精神是一体的,但我的相貌独一无二。你和我长得本就不一样。很多人生活在周围人的评论中,而我愿意听从自己的内心,听凭周围人自由地评论。我既不算强大也不算弱小,更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我愿意珍爱自己,象珍爱神对生命壮观的表达。做我自己是一段多么令人激情澎湃的旅程!我追随自己内心的星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闪烁发亮。我爱生命!

---------------------------------------------------------------------------------------


上面节选的片断取自露易丝·海的作品《生命的重建 - 冥想篇》(Meditations To Heal Your Life) . 

露易丝·海 是国际知名心灵导师和演讲家,美国新时代运动领袖,《生命的重建》(You Can Heal Your Life)、《女人的重建》(Empowering Women)、《治愈你的身体》(Heal Your Body)等众多畅销书的作者。她的著作被翻译成26种不同语言,在35个国家发行销售。自1981年担任心灵导师以来,露易丝·海已帮助成千上万人改变自我、挖掘自我潜力、实现个人成长和自我治愈。她被全球媒体公认为是“自助运动”的创建者,是一位成功走出童年生活阴影、完胜癌症而创造与众不同的生命价值的现代女性。

希望这些分享能够为我们情绪的重建,指引我们自己的智慧。

【本文由Orange88编辑整理】


博客其它博文链接:

  • 我的故事(一)BY Louise Hay (ZT)
  • 我的故事(二)BY Louise Hay (ZT)
  • 我的故事(三)BY Louise Hay (ZT)

  •   
    《 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