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家暴说不

抵制暴力 寻求自救    康复身心 重建家园
个人资料
正文

在心痛的时候,所想到的 。。。

(2011-06-04 14:21:28) 下一个

(作者:Orange88)

心痛的时候,我的眼泪象溪水一样,默默地,默默地流淌。我感觉到冷,手越来越冰凉,头越来越沉重。 我的泪水象是永远没有尽头。。。

很久很久,没有这么弱的感觉。Tears break down again。。。 In Office。

同事静静的给我递来一盒面纸。 我抬起泪眼笑了笑。 一切并不需要掩饰。

我要记下这一段心情。这里的妹妹这么坚强和乐观。 可我,这是怎么了?

这里,分享一部电子版的好书:《生命的重建》。是我敬重的路易丝•海女士的作品。

http://book.sina.com.cn/liter/healyourlife/index.shtml

路易丝的前半生用"悲慘"兩字來形容絕不為過。1岁半的时侯,她的父母离了婚。 童年的大部分时期,她都在忍受身体上和性方面的虐待,外加繁重的体力劳动。16岁的时候未婚生育,婴儿刚刚出生5天就永远离开了她。没有体验到任何做母亲的喜悦,只留下失落、罪恶感和羞耻。中年的她离异,患癌,她的噩梦曾经象是永远没有尽头。但是路易丝却从苦难里最终走了出来。 走出傷痛,重建自我, 战胜病魔。。。

露易絲说:

“我心深处有无尽的爱。现在我让这爱从内心涌出,充满我的心,我的身体,我的头脑,我所在的空间,它离开我的身体,向各个方向辐射,然后又成倍地返回我这里。”

---------------------------------------------------------------

我将保守我的爱,无论被怎样的攻击,怎样的曲解。我的心不再为痛而柔弱。不论路有多么漫长, 多少曲折, 我会扬起头走下去。 路易丝•海激励着我。

抱抱姐妹们,献出我们的爱,在你,我伤痛的时候 。。。



后记:我发表这篇介绍Louise Hay 的文章,是想通过她的故事,说明在任何痛苦的阶段都要坚强并且带着爱,充满信心地生活。我不想在这里探讨“对家暴说不”群组内部的问题和纠纷。然而,每个人经过一段心灵的挣扎,都需要时间给予我们疗伤和心理重建。我想把内心的感受用文字记叙下来,而没有意愿再做无谓的争辩。

谢谢大家对我们群组和博客的关注。 此刻,在这个宁静的夜晚,我只是想告别往日那些喧闹躁杂的一切,重新寻找一份内心的平静。感谢大家的阅读。


【为免除不必要的争论,博客留言功能暂时关闭。谢谢大家的理解。】



博客其它博文链接:

  • 我的故事(一)BY Louise Hay (ZT)
  • 我的故事(二)BY Louise Hay (ZT)
  • 我的故事(三)BY Louise Hay (ZT)





  • 《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