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都在砸邓美女,我来说一个刚刚看到的让女地主们春心荡漾的帅哥

(2013-06-14 14:52:20) 下一个



刚刚跟领导hiking回来。



这是一个我早就风闻的美妙hiking trail。 它离我家也就十分钟的车程, 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去。今天终于陪领导去了。可惜时间还是不够, 没有登顶。据说山顶上的风光令人流恋忘返。下次吧,我一定会再来的。



Trail的入口是一个不大的湖,周围几乎看不到什么房子,十分宁静。水面上漂浮着十来只有钱有闲的野鸭,太无聊了头就往水里扎一下。一个阿米哥坐在伸入湖中不远的木deck上垂钓。绕湖一周的石子路干净整洁,被各种各样的树木花丛包裹着。偶尔可以见到hiking的人们。空气中弥漫着沁人心脾的花香,色彩斑斓的花粉在飞舞着。湖边有一个小小的park, 中间有一个不高不大的装置,水不时地喷出来,其实更像是在冒出来,一群小朋友围绕着跳动的水在快乐的玩耍。陪伴在旁的是幸福的妈妈们。



。。。。



下山了,我和领导在灿烂的阳光中享受一路的美景。尽管我们是在陡峭的路上往下走,仍然注意到了一个伟岸的汉子向我们走来。渐渐的,我们看清了,这是一个年轻而又成熟的帅哥,高挑,结实。脸上棱角分明,目光炯炯有神,充满了平静和喜乐。



他右手牵着一只可爱的小狗, 小狗走在前面。他身上背一个婴儿,放在胸。婴儿头上盖着一块白色浅蓝色方格的毛巾。他下穿深蓝色的篮球裤,上身是去头的白色T-shirt。 这景象在金色的阳光中真实一副美丽的图画!



我和领导异口同声的说,真是一个好爸爸。



走近了, 我说 ‘你好'。



他也说‘你好’ 然后问我们有没有防晒霜。



我说,对不起,没有,放在车上了。他笑着说,我也是,我就用毛巾盖着他就好了。我仔细看了一下他胸前的婴儿,应该一岁不到,坐在父亲胸前,煞是可爱。



领导说,只有爸爸才干这种事,到这里了才想起防晒霜 :-)



望着他矫健的往山顶远去的背影,出于摄影发烧友的本能,我后悔手中没有相机!



。。。。



他们一定会登顶的,婴儿的妈妈在那里等他们吗?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