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日有趣的房客

(2012-08-28 15:40:58) 下一个

一对姐妹要租房,电话约好来看。


我晚到了一分钟。


下车一看,三位 blondes 和一位黑人兄弟.我还不知道有几位小孩,是谁的 etc. 给了一份申请表。说房子 ready 后会通知他们再来看,再给我申请表。


Good sign? Bad sign?我没有义务一定要通知他们吧?


我的想法是租给 normal family with shchool age kids - more likely to be stable for a few years. 我的想法 go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