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BSO 闪pp 无心插柳柳成荫 掏粪公还是爱翁 我最大的一笔投资 (?)

(2012-06-16 00:57:25) 下一个

时光如梭  啊          !     


仿佛他的第一声哭啼是在昨日


今日他中学毕业了


本来希望他成为一名伟大的掏粪公,规定不做完家务不准做功课


神马Kumon神马什马的课外补习神马的Olympic竞赛统统的不参加,课外活动只有体育还有音乐


今天他毕业了 把老爸惊呆了!


他居然是 Student of the year? Straight A? What? 有没有搞错啊


看他这貌似深沉并得意洋洋的样这是似乎真的



他还不知道以后想干什么 我该喜还是该忧?


这是我的潜力股吗


我会把我的潜力股搞砸吗?


搞砸了没有第二次机会, 哇 鸭梨浩大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