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房事到底了吗? no way. 为什么我这样说?

(2012-01-20 01:18:16) 下一个

当人人谈房事色变的时候,就是房事到底了。历来如此。


今天还有如此多的人在赴汤蹈火,奔赴房市,明显离底还有距离呵。有银子的可以耐心的等。机会会大大的有的。


你可以用各种数据来证明,证伪,都没啥用。Gut's felling is the best. 我从2005年开始向我的朋友们大声疾呼,不要买房!到了2007年,有些朋友甚至埋怨我:你一直说房价要掉,怎么一直在涨啊!? 有些人憋不住了,跳下去了?我急啊,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味道。今天看,他们算是英勇就义了。一位朋友当时八十万买的,今天连 realtors' 走狗 zillow 也说只值 50万。工作几十年积累的财富啊,两三年就化为乌有了!我痛心疾首啊!虽然不是我的银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